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23年12月1日 星期五

【台灣原創保養品牌Aile翼】~雙十二情報搶先看,台灣原創保養品牌Aile翼新品優惠趁現在!

當媽咪以後常常都為了寶貝熬夜,但愛寶貝也要愛自己
再忙再累也不能當黃臉婆呀~
只是時間實在有限
所以保養步驟也只能簡單快速解決
保養品方面當然只能選擇好用又有保障的品牌~
之前在屈臣氏偶然下逛到一個品牌「Aile翼」
仔細一看原來是台灣原創的保養品牌
因為有提供產品試用
試擦之下覺得感覺很不錯
覺得挖到寶了
也因此開始關注他們家的其他商品
最近得知他們這次推出的新品是「全能潤白彈力霜」
一看感覺就是很適合像我這種常常會半夜偷偷熬自由的媽咪


而且冬天即將到來
洗完臉都感覺超乾的
這種時候基礎保養除了化妝水跟精華液
我都一定還需要靠霜類的保養品加強呵護肌膚
才能避免寒風侵蝕



一直以來,我都喜歡用植萃類型的保養品
因為對肌膚比較溫和不刺激
「全能潤白彈力霜」就是維持植萃的調性,採用頭期番紅花



我去科普了一下番紅花的來頭
發現原來這是一種原產於土耳其和伊朗一代的植物
後來傳入西藏
根據傳統醫學的記載它可是有很多用途的呢
還被作為對女性補氣的藥膳原料
而它同時也富含珍貴的番紅花苷素、番紅花酸、番紅花苦苷素和番紅花醛,能夠降低自由基對肌膚的傷害,提升抗氧化力呢~



「全能潤白彈力霜」還有萃取來自地中海的小球藻,富含豐富葉黃素活性
加上專利海洋生物聚合物包覆技術,能夠撫平細紋,延緩肌膚老化,減少光老化造成的色素沉澱,溫和煥膚。


而且我還發現這款彈力霜標榜7大0添加,連孕婦都能使用
即使是敏感肌也不怕
像當媽咪的常需要抱著寶貝
而且我家兩隻皮蛋就常喜歡抱著我亂蹭一通
大人使用0添加物的保養品就不需要擔心不小心被他們接觸到啦!



雖然Aile翼是新品牌,但已經在MOMO東森Pchome等各大通路平台上架,讓消費者購買有保障。
所以看到Aile翼這次出的新品,都已經等不及想使用看看啦!
天氣多變、想替肌膚提早準備的你,不妨也試試看Aile翼新推出的全能潤白彈力霜喔!




另外也要好康道相報!
雙十二活動預熱即刻開跑!!
Aile翼與知名蝦皮直播主「明山玫伊」合作,
明山玫伊兩位曾是電視購物的主持人,對於美妝保養類商品有相當的熟悉度,曾榮獲蝦皮最佳直播主的殊榮,穩坐蝦皮直播電商第一名賣場的寶座!
直播主賣關子,將挑戰全通路最低價
到底會有哪些限定組合呢?好令人期待呀!

跟我一樣常常在蝦皮購物的朋友們一定對他們的直播台不陌生
這次想趁活動搶便宜省荷包的讀者們別忘了跟我一起鎖定蝦皮直播呦!

直播網址這邊去
建議可以提前關注加訂閱,就能鎖定第一手優惠訊息喔!

【Aile翼】
官網:https://www.ailebeauty.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ilebeauty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