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20年11月19日 星期四

2020大野狼國際線上書展~小辣椒購物書單大公開.擦寫書.貼紙書.著色書.繪本選購集

開展迄今邁入第二天
小辣椒發現整個書展的書單運作跑的超快的啦~~
因為昨天忙碌一整天
原本打算把小搗蛋放倒後趕快來結帳的
但不小心陪睡陪到昏迷
一覺醒來看到原本被我第一天放入購物車裡的書書們好幾本都售罄了@@
損失好幾本寶藏的我立馬清醒跳起來
趕快再撈了幾好書本手刀結帳

礙於可能很多朋友一直問
所以就一併大公開啦~
可是我不確定還有沒有
如果回頭網站搜不到應該就是賣光了
所以大家手腳要快啦


首先是這次小辣椒想特別找的擦寫書
因為小搗蛋現在開始練運筆了
但他的握筆連四指抓握都還不穩定
所以還不適合寫太小的描寫
所以一直有在物色各類的字母、數字、注音練習本
直接用鉛筆紙本練習的部份我大多自己自製
可以隨心調整大小跟內容
擦寫的部份我也會備一點
好讓他可以隨心自由的反覆練筆順

因為我家還缺少英文字母(尤其小寫)及數字的擦寫書
所以這次特地在2020大野狼國際線上書展  搜尋
最後決定這兩本:



英文擦寫的部份除了大寫,也有很多小寫甚至單字
並有格線可以練習
整體的內容在臺灣出版現有的擦寫練習中比較少見
數字的部份除了基本1-10的描寫
也同時配合英文的單字練習
可說是一舉兩得

另外還被我撈到一本超便宜的貼紙遊戲書
搭配即將來臨的聖誕節剛剛好


另外我這次還挑了幾本之前沒有入手過的著色畫圖書
不過這幾本畫圖書與其說是給小搗蛋
反倒比較像是給我自己
因為它們實在是太美了
我想我家小搗蛋還是先塗那些我前陣子買給他的車車著色本就可以了XD



大家可以自己去google一下這幾本著色書
會發現它們真的美到翻過去
Evolution A Colouring Book 不但是演化的科普內容
內頁還是有簍空設計的
我想我應該捨不得拿出來給小孩亂搞
說不定連我自己都捨不得畫
直接當黑白書念也非常好看
Fuzzy Animals (Touch & Feel Coloring In)也是科普內容
看介紹應該會有觸摸書的設計
左側彩頁部份有動物介紹
右側留白的部份即使不著色也是非常美麗、值得蒐藏的一本美書
這時就比較扼腕線上書展的唯一缺點--無法立刻摸到實體書本
我已開始幻想這本到手到底有多美了
The World's Cutest Animal coloring Book這本因為礙於小孩目前4歲不能塗而我應該也沒空塗所以忍痛我閉眼放過
可是內頁實在是可愛到過份
只好拿出來燒大家
也許等小孩大一點 有緣份的話有天我會再把它給帶回家啦

再來是每次小辣椒都會選購的繪本的部份
A Quiet Quiet House是上次猶豫再三後來沒入手但這次真的無法再放過
Catch that Plane 內容是講搭飛機的過程
雖然現在疫情不能出國
但小搗蛋上次自從去年出國就非常喜歡帶本關於機場事宜的書
我家目前是有本usboren的翻翻書「好忙的機場」
看了這本內容覺得換成描述法來說也感覺非常棒
價格也可愛所以就屏雀入選啦


Jengle Bells 這本美書也是上次放過的
這次精裝本下殺85元不入手真的對不起自己
然後想入手立體版的朋友也請動作快
立體版才150元根本讓人傻眼
只不過礙於小辣椒怕自己會太珍惜它而捨不得拿出來給小孩看
所以最後選擇平面精裝版
如果是自己要蒐藏的朋友立體版千萬不要放過啦

不過這本綠野仙蹤Wizard of Oz就是媽媽我的蒐藏品啦
剪紙簍空書這個價一定要收的啦
可惜我結帳時只剩這主題了
其他同系列都已消失
我這篇文出來後我猜這本應該也會迅速消失 
所以看到還能點的話大家請手刀結帳啊拜託
不過要注意還有另外一個150元版本的是平裝版
不要買錯囉

My Secret Scrapbook Diary這個系列也是售罄非常快速的熱銷款
因為實在是超值極品
是以日記、第一人稱的角度來改寫童話
非常有趣
內容畫面除了有立體設計
還有很多帶童趣的剪貼
其實它這次在線上展一出現時應該有五本
下殺100真的是讓人買到賺到
小辣椒看到五本但等到結帳時只剩三隻小豬跟仙度瑞拉
所以一樣如果你點的到請快點結帳確認以保安全入袋


Millie Mae Through The Seasons這系列描寫四季的方式非常溫暖可愛
畫面呈現非常鮮明
文字也很簡單非常適合3-5歲孩子喔
亞馬遜也是五星大推
在一開展時是秋天、春天、冬天這幾本都有
而秋天那本就在我昨晚昏迷時消失了(哭哭
導致我最後只買到春跟冬
看來只好再找機會收秋跟夏了(有緣就是你的啦)




另外這個Kaite系列也超級可愛
不過他比較適合0-3歲寶寶所以我跳過
如果你家寶貝年紀在這個落點間
就可以考慮呦


平裝書的部份大多是百元價
所以我也挑了幾本喜歡的
為了彌補我沒買到Millie Mae 系列的秋天的遺憾
就選了本Scholatic出版的Autum 
網路上能找到它的內頁介紹很少
所以這本我買的有點睹看看性質
但我一向很喜歡Scholatic實體照片的內容
因為可以讓孩子有很豐富又很寫實的畫面
而這出版社的書也一向都有很強大的教育意義
所以我想應該不太會踩雷


Spot a Lot Animail Escape則是一本找找書
內頁非常童趣豐富
在滿滿的動物中要找出越來越多的指定動物數量
相信會讓小孩非常喜歡並專心進行搜尋


還有一本My Family is a Zoo
因為我忘了截圖
結帳完回頭結時發現竟然搜不到了
該不會最後一本就是我買走吧XD
這本故事非常可愛喔大家有興趣的可以自己google一下
因為已買不到就不特別燒大家了(那還貼)

另外Maisy系列也有好幾本
不過我最想要的library消失了(又哭哭)
其他喜歡的朋友不要再猶豫太久或是像我一樣睡著啦


另外就是貼心提醒選書時要注意旁邊的書籍資訊
平裝、精裝、硬頁、頁數、書籍大小等等都會標註
如果不確定可以複製ISBN去google會更準確
雖然麻煩了點
不過可以降低買錯的機率
畢竟沒有看到實體還是少了那麼一點點的安心

最後希望大家的願望清單都能順利清空
然後拿到自己心目中的好書啦~~
當然也非常歡迎大家跟小辣椒分享書單呦

開期倒數中請快速前往https://bigbadwolfbooks.com/tw

109 1119

延伸閱讀:
2020大野狼國際線上書展~狼展來了全攻略.折扣好書不停擺.英文學習不中斷.線上安心購書省力又愉快

2019台中大野狼國際書展~多元閱讀啟發孩子興趣.滿滿書款超優惠讓人買不完

2019台北大野狼國際書展~「繪圖書籍區Picture Books」有各類繪本等你挖寶v.s一定要追的2Y9M小搗蛋及小辣椒書單

五股〔大野狼書展〕~小搗蛋逛書展初體驗v.s小心錢包被大野狼吃掉喔

--------------------------------------------------

【2020大野狼國際線上書展】
🐺輕鬆購書宅配到家 大野狼書展線上見🐺
📚2000 萬本在線庫存 📚 ❗最低 1 折起❗ 🔥線上書展任你挑🔥

書展資訊: 🕐11/18 (三)–25 (日)
搶先註冊:https://bigbadwolfbooks.com/tw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bbwbookstaiwan/


大野狼國際書展 2009 年發起於吉隆坡,已造訪多個國家包含印尼、泰國、斯里蘭卡、 菲律賓。今年雖然疫情,但大野狼仍舊秉持將各種書籍送到全世界的理念,因此首度改為線上展覽,不能見面也絕對要來個雲端約會!

線上書展出書種包含故事書、繪本、拼圖、有聲書、 小說、食譜、攝影集等應有盡有,2000萬本在線庫存,還不用出門就能悠閒逛書,最低 1 折起的超低折扣,更享有國際免運,直接宅配到家。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至粉絲團追蹤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