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20年11月18日 星期三

2020大野狼國際線上書展~狼展來了全攻略.折扣好書不停擺.英文學習不中斷.線上安心購書省力又愉快

面對全球嚴峻疫情也擋不住大野狼國際書展想將好書帶給台灣大小朋友的堅定決心
原本覺得今年書展無望而低頭嘆息的朋友們趕快抬起你的頭
整年都在殷殷期盼大野狼書展的愛書朋友們趕快發出你最大的歡呼聲

因為

我們最愛的大野狼國際書展~回 來 啦!!!(掌聲加尖叫~~~)

趕緊來準備酒精口罩?免!!!
這次讓你不用帶酒精帶口罩免出門
趕緊去跟公司請假順便訂個車票? 免!!!
這次連雙腳都用不到更不需千里迢迢熬夜開車
趕緊把老公哥哥弟弟多找幾個男丁來幫忙搬書?免!!!
這次也不需要僱用苦力搬運重書連推車都不用帶
那.....找個手長腳長眼明手快的朋友搶書?設鬧鐘好準時看朋友現場連線幫拿?找個代購?找個......
免免免!!!都免
這次再也不用跟別人比手速然後再懊惱自己手短
也不用氣自己反應慢還是身材不夠高大被撞飛
更不用扼腕自己無法到場只好眼睜睜看著書被拿光或無奈的守著手機等朋友打視訊來連線

那.....該準備什麼呢?

這次什麼都不用準備
因為你只會需要開唯一一台車--線上購物車
所以只要準備好你的「結帳魔法小卡」/ 錢包
然後翹著腳拿杯飲料打開電腦/手機 就好啦~~

2020大野狼國際線上書展   2020年11月18日~11月25日

盛大開展!!!


自從2018年大野狼國際書展來臺刮起旋風之後
臺灣狼粉想必每日最思思念念的就是這隻每次來都雙手捧上大把好書的大野狼
無奈今年疫情延燒全球
眼看今年都已邁入11月中
眾多狼粉都難免在搖頭嘆息
小辣椒身邊每年都去現場買爆的愛書媽媽朋友們 大多原也抱著不樂觀的淡淡憂傷
殊不知
這隻狼就這麼貼心又暖心的突然送給大家一個這麼大的驚喜
直接宣佈2020改為舉辦線上展
不但滿足所有愛書狼粉的期待
又同時能保護大家的健康
聽到消息真是覺得整個人都熱血興奮起來啦~~

但對於這個不同以往型式的大野狼國際書展
想必大家開心之餘,心中一定也冒出很多疑問~~
現在
就讓小辣椒幫大家現場直擊第一手消息
解答眾書友們的小小困惑吧!!!



下方照片中正在跟我們現場記者連線的就是大野狼國際書展創辦人(左方女士)跟總經理(右方男士)
原來這次大野狼國際書展籌辦企劃早從今年初就已開始進行
不僅耗時數月準備
還突破了多重難關與軟硬體技術考驗
更已累積了四個國家的線上展出經驗
才能有這次的臺灣開展
可說是狼展更上一層樓的全新的展現


此次書展最重要的展覽網址https://bigbadwolfbooks.com/tw
🕐11/18 (三)–25 (日)期間限定開放
點進去無論是電腦還是手機頁面
都有非常清晰且完整的呈現

電腦版:

手機板:

隨著主頁往下刷
會發現大野狼國際書展團隊對這次的購物網站下了非常多的心思與功夫
整體網頁有著非常豐富的分類搜尋方式
包括用書籍功能來分類
以及年齡、書籍種類、價位、有影片演示的書籍等等的分類方式
供使用者能快速交叉搜尋


如果你跟小辣椒一樣是每年每場從不缺席的書友
想必已經累積非常多的書單在腦海(跟家中)
而這次2020大野狼國際線上書展的頁面還特別貼心的設置一區「今年新書區」
讓鐵粉更方便找出與往年不重疊的書籍


除了主頁呈現的大畫面分類點選
在最上方的黑色欄位選單處也有非常完整的類別選項
可以根據大家不同的需求來進行分別點入查找
可說是一目了然非常方便




而歷年最夯的奇幻投影AR立體書蒙特梭利教學書籍圖卡系列也各設有一區
裡頭有全系列所有款式詳盡又仔細的書籍介紹
完全不用再跟人擠在現場四處詢問多時還搞不清楚狀況啦




實在太多書真的不知道如何下手嗎?
還有這一區「不知道買什麼?」的分類
趕快看看有沒有擊中你心的主題吧!!


找到喜歡的類別點進去以後
頁面左側還有可以縮小範圍的篩選單
例如小辣椒非常喜歡挖掘有趣又美麗的圖文繪本
但茫茫書海非常難以下手
此時只要點選年齡、價格、主題
網站就能直接幫忙把相關的書籍縮小範圍搜出來唷


相中喜歡的書之後
點入書籍就能看到詳細的書籍資料
非常貼心的裡頭都有已翻譯的中文書介
還有書籍內頁可以參考
部份書籍更有影片介紹呢~
而眼前看到的紅字部份不用懷疑就是台幣書價
依舊完全跟歷年的實體展 一 樣 便 宜!!!!
喜歡的話只要動動滑鼠點加入購物車就可以啦~~


加入購物車後
頁面下方會立刻直接呈現目前的總金額跟數量
且這個呈現會一直保持在所有的線上逛書過程中
切換頁面也不會消失
所以購書過程中完全不用拿出計算機、也不用反覆清算就能知道自己已經挑了多少
實在是有夠方便的啦
遙想我往年逛展每次都要花上半個多小時整理那一大籃推車還算到錯亂
比起來真的是輕鬆太多太多了

選購完畢進入購物車就可以看到全部清楚的資料囉
接下來就只要結帳就可以啦~~


當然~結帳時是要登入帳號的呦
而要注意的是
因為這次的線上書展是全新啟動
和過去往年有註過冊的系統是不同的喔
所以無論是新朋友舊朋友  記得全都要重新註冊一次
但步驟非常簡單幾乎30秒完成
大家要趕快去註冊啊~~~


手機版本的操作跟顯示也跟電腦完全一樣
這邊小辣椒也截了一些圖給大家參考
分類、搜尋、查找的方式全都非常直覺
跟我們臺灣知名且常用的購書平台操作方式皆大同小異
全中文的頁面跟清楚解說讓人立刻無痛上手
很快就會找到很多很多讓人非常生火的書












最最最重要的是大野狼國際書展團隊還有好多給台灣狼粉的好康優惠方案呦~~
包括經典童話系列不但單本一百元
買二送一
三本只要兩百啦~~

奇幻投影AR立體書則是比之前實體展時更優
買四本直接送一本
我記得2019年好像要買七才送一吧~~
還有欠哪本的朋友們絕對要趁這波趕快手刀加入購物車喔



最最重要的一項優惠 也是大家最關心的「運費」問題
臺灣限定的優惠竟然是.....「國際運費全免」
僅需負擔臺灣國內一般運費即可
是不是超佛心!!!國際運費可貴的勒~~
而且
等等 等等 我還沒說完
而且
滿2500就連國內運費也全免運
你看小辣椒我上面截出來的電腦版跟手機版本照片
我才隨便逛兩下順手撈幾本書就破千
要滿2500免運實在是非常 非常 非常容易的事啊~~
其實就算購書未滿2500元也只要負擔國內運費(依重計)我也覺得非常划算
往年我一個人跑一趟書展現場坐捷運換公車來回一趟都不只國內運費的價錢
更別提如果想載書寶寶們回家或帶小孩去逛還可能需要開車
油錢停車費加一加根本都是國內運費價的好幾倍了
更還可能需要去個一次兩次三次四次
現在通通沒有這個煩惱
11/18-11/25期間你想結幾次帳通通可以啦~
而且對於有在2018和2019年的跑過狼展的老朋友們
我想你們根本就完全不用考慮運費這個問題
因為我覺得根本不怕無法結帳達標2500
而反而是要怕自己結帳金額在後面不小心多一個零變成25000吧^^llll



逛展攻略講到這裡
大家對於2020大野狼國際線上書展是不是充滿了期待呢~~
已捲起袖子握緊拳頭興奮的睡不著了嗎?
抑或因為這次「逛展」的方法實在是太輕鬆方便又毫無壓力
所以疑神疑鬼的怕自己有遺漏什麼需要注意的小細節呢?
別擔心
我現在立刻就把懶人包Q&A彙整給大家呦~~







2020大野狼國際線上書展 懶人包Q&A彙整 狼展來了全攻略 ~By太陽能發電得小辣椒Elncay:

Q1:每次都爆滿的大野狼書展,改成線上模式是否會順暢呢?
A1:上述已有清楚的網站使用介紹,網站不僅全中文、操作直覺簡易,而且在臺灣展出前,大野狼創辦團隊已有數個國家採用線上展出的經驗,再加上於台灣也有FB大野狼團隊小組隨時提供諮詢協助,相信一路秉持著努力改進的大野狼國際書展,絕對可以再次提供臺灣朋友最完整、最舒服的購物體驗。

Q2:為何大野狼團隊不畏疫情選擇面對挑戰持續辦展?
A2:書籍是我們的知識來源,世界各地目前仍有許多人負擔不起圖書,而疫情帶來的經濟衝擊使得這問題更加嚴峻,也打亂學習步調,因此大野狼團隊不改初衷,堅決持續用一折起的優惠書價,更推動線上購物模式,讓世界各地的人都能安心選購,繼續閱讀。

Q3:2020大野狼國際線上書展購書網址在哪裡呢?
A3:https://bigbadwolfbooks.com/tw  期間限定,要買要快喔!!

Q4:請問線上展期銷售時間為何時呢?
A4:大野狼團隊因為獲得太多好評敲碗,因此已決定延長展期至11/18 (三)–25 (日)

Q5:請問購書要運費嗎?
A5:國際運費全免!未滿2500僅需國內運費,購書滿2500即可全免運喔~~

Q6:線上購書價格會比實體展時高嗎?
A6:完全不會喔~所有書價依舊照往年大野狼國際書展慣例,通通1折起!!

Q7:書籍有限量嗎?會不會買不到書?
A7:2000 萬本在線庫存任你挑,再也不用怕別人跟你搶你手上的那一本!!來來來通通有,不怕你買,只怕你不買!!!

Q8:我不會挑書怎麼辦呢?
A8:購書網站有非常多的分類及篩選方式,每本書籍也都有非常詳細的文字、圖片或影片介紹,另外,天天關注大野狼國際書展粉專也都會有好書報導呦~

Q9:線上書展期間會舉辦另外的購書優惠活動嗎?
A9:目前優惠方案有臺灣限定的經典童話系列買二送一奇幻投影AR立體書買四送一,以及滿2500元免運優惠。線上書展期間請大家多多關注大野狼國際書展粉專,會有不定期的折價券好康、第一手優惠訊息送給大家呦~

Q10:購書後多久會收到我的愛書們?
A10:因為目前疫情嚴峻,海關檢查需要比較長時間,因此購書後可能需要15-20個工作天才能收到,好書值得等待,下單就是你的,書不會再跑掉的放心呦~

Q11:萬一購書後有任何問題我該找誰?
A11:趕快點開大野狼國際書展粉專,私訊狼編,就會有貼心服務囉~~


雖然小辣椒很喜歡逛現場書展
但在這種非常時刻得知大野狼以全新面貌不改初衷的帶來好書
真的非常令人感到感動


每次想到這隻充滿童趣的狼
我最慶幸的是我家小搗蛋能剛好在2歲時就遇上第一次大野狼國際書展來臺
因為大野狼國際書展團隊以親民的價格提供這麼多無窮無盡的有趣童書
也讓我的寶貝有機會從小就能擁有這麼多可以豐富知識的寶庫
大野狼國際書展更是從此打開了臺灣家長對英文繪本的眼界
臺灣長年以來行「填鴨硬背式」英語教育,環境也不利英語學習
因此我相信大野狼國際書展對近幾年才正要開始施行的新興新式英語「玩中學」教育的臺灣
絕對有著不可抹滅的影響力



從2018迄今
每年我都依據我家小搗蛋的需求跟英文進度購入不少書籍
大野狼國際書展不僅是小搗蛋人生逛的第一個書展
更可以說是一路陪伴他長大和學習的良師
為母的我更是有幸在最恰當的時機展開對英文繪本及各類書籍的認識與接觸
不僅小孩學習
我的英文能力也漸有提昇(雖然是以非常緩又小的速度^^ll)
最重點是我從小到大從未曾想過自己有天會如此喜愛讀英文繪本
回想自小被升學壓力逼迫
對英文產生一種莫名的抗拒與厭惡
畢業後能閃則閃能逃則逃
更別提要自主提昇英文能力了
但我卻在2018那年大野狼來了之後
一頭栽進英文繪本的世界
驚豔這當中原來如此美好
進而驚覺原來給孩子的英文學習也能如此生動活潑



所以我很慶幸
這隻狼來了臺灣
慶幸自己遇見大野狼國際書展
更慶幸我的寶貝的學習路上有這隻狼一路陪伴
所以.....

我要繼續去裝滿我2020大野狼國際線上書展的購物車啦~~
你呢?(遞網址 https://bigbadwolfbooks.com/tw,笑)~~


109 1117

延伸閱讀:
2020大野狼國際線上書展~小辣椒購物書單大公開.擦寫書.貼紙書.著色書.繪本選購集
--------------------------------------------------

【2020大野狼國際線上書展】
🐺輕鬆購書宅配到家 大野狼書展線上見🐺
 📚2000 萬本在線庫存 📚 ❗最低 1 折起❗ 🔥線上書展任你挑🔥

書展資訊: 🕐11/18 (三)–25 (日)

大野狼國際書展 2009 年發起於吉隆坡,已造訪多個國家包含印尼、泰國、斯里蘭卡、 菲律賓。今年雖然疫情,但大野狼仍舊秉持將各種書籍送到全世界的理念,因此首度改為線上展覽,不能見面也絕對要來個雲端約會!

線上書展出書種包含故事書、繪本、拼圖、有聲書、 小說、食譜、攝影集等應有盡有,2000萬本在線庫存,還不用出門就能悠閒逛書,最低 1 折起的超低折扣,更享有國際免運,直接宅配到家。

還等什麼,趕快打開手機電腦,開逛啦!!!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至粉絲團追蹤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