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9年11月25日 星期一

2019台中大野狼國際書展~多元閱讀啟發孩子興趣.滿滿書款超優惠讓人買不完

一直有在追蹤小辣椒書介的書友們應該都不陌生這個盛大展覽--大野狼國際書展
雖然一直以來都有接觸各類書籍
但英文童書這塊的確是在有了小搗蛋之後才開始慢慢熟悉的
而自從兩年前大野狼國際書展在台北現身之後
也更讓媽咪圈掀起一股購童書風潮
以往選購英文童書可能都只能從書店、上網等方式來選購
還需要為了比價等團購等等精打細算
但在這個展覽裡不但堆積如山的書種讓人選都選不完
還可以用超級優惠的價格入手
平常買一本的價錢在這裡可以買到四五本甚至以上
又怎能不教人瘋狂呢?

而現在大野狼國際書展終於拓點來到台中啦!!!
不輸台北在這次台中展場不僅僅有童書、繪本、有聲書、各類操作書、作業本、貼紙書等等
也有很多大人的書籍、小說、科普、繪圖、手作書等等
這下總算是可讓住在中南部的朋友們不用再只能遠觀羨慕
能親臨現場感受一下這隻狼的威力與魅力了~~


真要認真聊聊為什麼這隻狼這麼吸引人
可能還是要從「如何共讀」這件事說起
而且真的蠻多朋友都一直有來問我說都怎麼引導小搗蛋讀書
其實其中原因之一是因為我本身是從小就是書不離手的愛書人
家中我自己遺留下來的繪本原就不少
所以想都不想就自然會想讓孩子延續這個閱讀習慣
更不用說「陪伴」跟「共讀」早已是被現在的育兒建議所提倡
研究也顯示孩子從小養成閱讀習慣絕對是有助於孩子的成長與學習的
所以當然就會努力的幫孩子開相關的教育途徑啦

而要養成長期的閱讀習慣
引發孩子興趣
說穿了無外乎就是將書本充滿生活的每個角落
讓閱讀變成一件很自然而然的事
包括家中放置隨手可取得的書籍
讓孩子感受到父母本身愛書的心情及閱讀的習慣
以及常帶孩子跑書展及圖書館等等
這樣的無所不入的氛圍絕對可以讓孩子潛移默化
而跑過這麼多書展的我認為
大野狼國際書展現場的書香氣息大概絕對是書展中的橋楚了吧



而且大野狼國際書展展出的書種類多元的程度真的非常非常的厲害
立體書、拼圖書、操作書、有聲書、繪本、貼紙書、作業本等等等
幾乎你想的到想不到的都可以在這裡挖到寶











大野狼書展擁有這麼多類型的書真的很棒
因為多元書籍對激發孩子引起閱讀興趣非常的有效
透過各種好玩的元素
孩子便比較容易將書當成是好玩的物件去探索
而非是死板板的東西避之唯恐不及





瞧瞧
這些書不但能用來共讀
有的可以按、可以聽
有些可以拉、可以折
結合聽覺、觸覺本體覺之外  還有可以運用手指操作的剪剪貼貼
甚至也有跟科技結合的立體回饋等
我想這種多元的書籍內容不僅是孩子能在潛移默化中喜歡上閱讀
連大人都能樂在其中
親子共讀時光也更添有趣呢~~




講到能讓大人樂在其中
像我這種老是每回都花不少預算在敗書上的人
入童書坑之後原本以為應該會很拮据吧
大野狼國際書展的書價實在是可愛到令人灑花
不僅入場免門票
1-5折的價格根本是打著燈籠也找不到
更別提還有打卡參加活動抽獎賺購書基金臉書不定期推出的各種優惠
奇幻投影AR立體書買十再送一中信卡友買七還再送一等等
在這次台中場還有週末0點-6點時結帳再打95折(有限定條件)的超級優惠方案
是不是超級划算
還不趕緊趁這機會多買幾本書啊!





此外
我覺得英文童書令人喜愛的強項就強在它不僅精美
而且特色性強 外加內容豐富度夠
因此我在購買童書時我最喜歡去找各種主題性強烈的
例如可能針對生活認知的學習
或是強調科普知識的探索
讓在孩子成長的過程中
可以經過閱讀搭配實際的體驗
來更能面對這個世界
甚至與他人、外界互動
而這些書款大野狼國際書展都找的到喔



小搗蛋的書展初體驗正是兩年前大野狼國際書展初次來台
而現在的他
對書的興趣及喜愛只有增無減
閱讀量也是讓我下手收書不手軟啦
所以我也誠心希望這麼好的書展每年都定期帶好書來台
每隔一段時日就給我們帶來一段充滿書香的日子
並播下閱讀種子在家家戶戶慢慢發芽
讓無論大人、小孩 都養成逛書展、讀好書的好習慣



大野狼國際書展這次開展在台中國際展覽館
展期為11/22(五)-12/2(一)
和台北場不同的是 台中場是週一到週四早上的九點到晚上凌晨一點
只有週末是24小時不打烊
要衝展場的朋友們千萬別搞錯了
絕對要趕緊抓準時間親自走一遭喔~~


108 1125

延伸閱讀:
2019台北大野狼國際書展~「繪圖書籍區Picture Books」有各類繪本等你挖寶v.s一定要追的2Y9M小搗蛋及小辣椒書單

五股〔大野狼書展〕~小搗蛋逛書展初體驗v.s小心錢包被大野狼吃掉喔



--------------------------------------------------

【2019台中大野狼國際書展 Big Bad Wolf Books】
2019台北大野狼國際書展 Big Bad Wolf Books Taiwan - 官網 請點
大野狼國際書展官網註冊會員 請點
大野狼國際書展 Big Bad Wolf Books Taiwan -粉絲專頁 請點 https://www.facebook.com/bbwbookstaiwan/


展期 Date::
🕐11/22 (五) 09.00 Open – 12/3 (二) 01.00 close 🕐🔥週一至週四每天9am至凌晨1am🔥
🔥週五至週一9am至凌晨1am /// 週末24H不打烊🔥
注意:和台北場不同,台中場只有週末不打烊呦

展地 Location: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至粉絲團追蹤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