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

《Levic樂扉有機寶寶米餅》~有機天然無添加.美味點心也健康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困擾
有時候就很想拿著一包零食看看電視
但立馬就會吸引到家中嘴饞的寶貝
看著大人的行為立刻想要伸手模仿
但一般市售的零食添加物與調味量又怎能讓媽媽安心首肯?
自製小點心雖然美味安心
但有時忙碌起來總是沒辦法時時都製作
如果外出又很難快速又方便的攜帶
身為一個有著「重吃」小孩的媽
對以上這些都有著非常深刻的體認
所以總是很留意一些適當的寶寶零食
而這回讓吃貨小搗蛋一口接一口 還表情動作一次到位的是什麼食物呢?


原來是Levic樂扉有機寶寶米餅呀~~
這種類型的米餅入口即化
細長的棒狀的形狀也讓寶寶很好拿取
尤其是在寶寶們剛開始要練習拿取小物件的時候
不僅成功率高
成功後還可以直接拿起來吃
可是非常好的行為增強物喔
五個月大開始吃副食品以後的寶寶就可以提供
因此也變成幾乎媽媽們都隨身攜帶人手一包的小點心


Levic樂扉有機寶寶米餅就如同它的名稱寫的
是花蓮有機米製作成的喔
都是寶寶們一開始接觸副食的食材
口味也很容易讓寶寶喜歡
我們這次選的是蘋果、菠菜、跟香蕉口味
恰巧是紅綠燈的顏色^^"


Levic樂扉有機寶寶米餅主打六大特色,分別為:

完全無添加☀取自有機食材原味
有機純米製☀無麩質不過敏
蔬果多元化☀多元攝取不挑食更健康
細緻好綿密☀入口即化最安全
鋁箔小包裝☀易保存攜帶更方便
訓練抓握力☀最適合寶寶小小手掌握取的設計

幾乎媽媽們最在乎的首要幾項考量點全都注意到了
產品合格的檢驗標章就印在盒面上


盒子另一面是產品標示
Levic樂扉有機寶寶米餅的成份都是花蓮的有機白米
並擁有有機雙項驗證
也就是是由有機農場新鮮直送
加上有機工廠進行生產銷售
這種全程控管的方式讓人很有保障感
拿來寶寶吃也能感到安心


自從有了小搗蛋以後也養成我購買食物會看成份與營養標示的習慣
Levic樂扉有機寶寶米餅每種口味的甜度與含鈉度雖然稍微有點不一
但是基本上每一款含量都是非常低的
因此不用擔心會攝取過量
這點也是我很在乎的一點
雖然我現在並沒有完全禁止小搗蛋吃其他一些略有調味的餅乾
但還是會去注意每天每次是否食用過多
以免造成他們小小的腎臟以及腸胃過大的負擔


看了Levic樂扉有機寶寶米餅的官網介紹才得知
因為有機農作的米不能施灑農藥,僅能人工方式除蟲
也不能使用化肥,只能使用有機肥料
種植的土地也不能有農藥、化肥、重金屬殘留等環境污染
還需與非有機農田隔離一定的距離
最後還需得到有機認證標籤
而有機工廠則是僅能完全生產有機食品
並定期接受驗證單位嚴格檢驗
工廠的每批貨物經由驗證單位驗證
確認每一粒米都是真正的有機米
且需做紀錄批號,生產紀錄
當然,最後也是必須擁有機認證標籤
以上種種嚴格的規定
更讓人增添對產品的信心
所以就可以趕緊來給小搗蛋試吃啦~


霸氣的通通堆在小搗蛋面前
給你自己選口味啦~


要香蕉是嗎?
果然不出媽媽所料
香蕉可是小搗蛋排名前幾名的愛吃水果
香香甜甜又軟軟的口感想必對很多這個年紀的小孩來說都是最愛
而製作成米餅的口味又是如何呢?


一盒中總共有四小包
每一包是10公克的份量
別瞧它似乎小小一包
但倒出來份量可是不少呢
而且剛剛好可當作是一次點心的量
還可以管控一下小寶貝們饞到不行的嘴巴
畢竟吃太多影響到正餐還是不行的喔



香蕉口味的色澤有點淡淡的黃色
吃起來有淡淡的米香
還有一點點的香蕉甜味
但像吃慣重甜重辣的小搗蛋爸就覺得它完全沒有甜味
~~沒錯!!
媽媽就是希望零食擁有這種特質
因為其實寶寶的味覺可是很敏感的
尤其是還未滿周歲的寶寶
沒有常過太多的食物
因此一開始接觸這種程度味道的食物對他們來說就絕對已是香甜美味
而且習慣太重口味的話很容易就回不去了


而對小搗蛋這種「老嬰」來說
因為他是小吃貨的緣故
基本上你給他吃什麼大部分幾乎都可以全盤接受
害我也超擔心會糖份啊鈉啊什麼的他會攝取過量
但若是吃這種有機米餅就可放心不少了
瞧他一口接一口
邊看電視邊吃
就知道平常在家裡要不是媽媽我管的嚴
應該早就有樣學樣不知道有多少垃圾食物進肚子了啦


我是第一次買到這種有著像小零食鋁箔包裝的米餅
之前買到都是一大罐
會比較擔心一次吃不完會潮濕掉
帶出門也比較需要找密封的盒子裝
這樣一小包裝剛好是一次點心時間的量
後來我帶小搗蛋去上課時順手就拿個一包
真的很方便啊



哇哇~你這是什麼可愛的新萌表情
根本是最佳代言人啦
以後媽媽都去找食物給你來拍試吃就好啦
因為這麼萌難道可以不買來吃嗎



再來試吃其他口味的米餅

菠菜口味的色澤是綠色的
而蘋果口味的則是淡淡的核紅色
但這部份都是因為使用有機原食材製作
可不是因為色素染色喔


菠菜口味吃起來感覺會有比較明顯的蔬菜味
而蘋果口味則比香蕉口味感覺再多甜一絲絲
咀嚼到後面舌頭上會殘留淡淡的果香
讓我個人很喜歡蘋果風味的呀




而小搗蛋看起來還是最喜歡香蕉口味的了~~


疑~但是好像覺得菠菜口味也不錯?


蘋果口味似乎也挺吸引人的!!


兩包都打開來吃好了!!!


但還是念念不忘香蕉口味XD


Levic樂扉有機寶寶米餅的每一個鋁箔小包上面也都再次印有詳細的成份標示及製造內容
而且為保產品新鮮
Levic樂扉有機寶寶米餅是在接單後才製作
備貨+出貨約需5~7個工作天(不含假日)
因此下單時要特別留意時間喔


另外因為Levic樂扉有機寶寶米餅不添加防腐劑
保存期限為10個月
所以也要注意食用的日期


不過我想在我家應該是不會有吃到過期的問題
你看小搗蛋吃成這樣唱作俱佳的樣子(唱作俱佳這成語是這樣用的嗎XD)
我想我根本只會有貨來不及屯的問題吧唉呀呀


「媽媽你要不要吃一口?」

好大方喔竟然肯分我吃?!!


「不要嗎?很好吃喔~」

這是什麼誘惑人的招數唉呀呀(又再度萌破表嗎)


「不要那我自己吃囉~」

欸欸~我什麼時候說不要了啦~給媽咪吃一口看看啦


吃飽滿意了開始玩起疊疊樂



可是寶貝,你這招老梗了啦已用過....


「可是媽媽,這次的比較高啊~」



「但還是沒有我高啦~」

好好好,你最高你最高XD


Levic樂扉有機寶寶米餅用簡單、天然的食材
不添加香精、色素,不含防腐劑及其他各種人工添加物
所製造出的米餅讓媽咪買的安心、寶貝吃的開心
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都能夠健康的享用輕鬆小點心



單包分量是非常貼心又方便的設計
走到哪裡都可以隨身攜帶
小孩自己也能一手拿



不管是去上課的中場休息
還是親子館玩透透後的補充體力
隨時都可以來上一包



每次看小搗蛋吃成這種開心模樣
都覺得這食物就像是人間最美味的東西啦



寶貝你就好好吃 好好長高



而米餅要媽咪屯貨疊多高我都可以的呦

 

107 1107


敗家傳送門:

Levic樂扉有機寶寶米餅

Levic樂扉有機寶寶米餅 官網
FaceBook粉絲團:台灣樂扉

展裕國際有限公司
客服電話 :(02)2225-7773



感謝Levic樂扉有機寶寶米餅提供體驗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