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8年8月16日 星期四

《金品茗茶直火黑の烏龍純奶茶》體驗~令人為之傾倒的炭焙風味

自從上回喝過金品茗茶貴妃紅の烏龍純奶茶之後
對它的好滋味一直念念不忘
因此當然不能錯過另一款也同樣誘人的口味-金品茗茶直火黑の烏龍純奶茶



而且話說自從小搗蛋上回幫忙泡過奶茶之後
對這包裝竟然印象深刻
看到這兩盒開箱竟然立馬衝過來



還說要擺好.....



然後拍照.....

但兒子你要合照未免也站太遠了吧@@



直火黑の烏龍純奶茶貴妃紅の烏龍純奶茶是相同的包裝設計
但改成墨綠色的包裝
呼應這款低溫烘培的口味


包裝的兩側一樣是商品成份標示、廠商資訊及沖泡建議


直火黑の烏龍純奶茶的沖泡建議與貴妃紅の烏龍純奶茶略有一點不同
因為這款是將高山烏龍茶葉經過低溫烘培的
因此如果想要特調不同的風味
則建議加入咖啡粉或是芝麻才比較對味


簡章的部份一樣是改成墨綠色的版本



同樣說明了金品茗茶好喝的五大理由



其中包括對品質的嚴格把關
使用天然無添加的紐西蘭純奶粉跟高山烏龍原葉
及搭配特殊研磨技術等幾大特點
所創造出的好滋味在上回嘗試貴妃紅の烏龍純奶茶就已見識過
因此這次更是期待這款直火黑の烏龍純奶茶會有怎樣令人驚喜的口感呢~


趕緊來開箱
一樣一盒中含有八包28g的茶粉包
每一包都印上與外盒一樣的產品標示以及清楚的保存期限


然後..... 

熟門熟路的小搗蛋
就給我整個搶去玩起疊疊樂了(昏倒~~)



「媽媽你看我疊高高」
.......
好好好,我看的出來你疊得很認真
可是我現在想泡奶茶來喝 可以先給我一包嗎?



哇~~好高好厲害~但裝萌沒用啦~

等等~~想做什麼!!!


......

好吧.....
只能說沒想到奶茶包除了喝還有這個娛樂的功能啊(快還給我啦!!!....話說你也笑的太賊了吧@@)


玩好要收拾整齊喔~(媽媽我完全被打敗....)


好不容易搶了一包到手
趕緊來看看這細緻的茶粉長怎樣


茶粉有著墨綠的自然色澤
且摸起來很細緻
其中混著調好比例的糖粉跟奶粉
奶粉不是非常很明顯
但可以看出糖的顆粒


泡開後也是呈現墨綠的色澤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直火黑の烏龍純奶茶用熱水沖開時會有一股非常濃郁的炭焙茶香撲鼻而來
讓人瞬間為之傾倒


而且不僅僅是沖開的瞬間有茶香
烘培後的茶葉讓熱飲喝起來有種強烈的後勁
與奶香同時在口中回甘流連的滋味讓人很難忘懷
還讓人一瞬間都感到放鬆了起來
只想專注於品嚐口中的香醇


個人覺得冷泡的方式雖然會讓炭焙香沒有熱飲時濃郁
但喝起來口感還是絕佳
若是搭配冰塊下去讓果汁機攪打一下
產生的奶泡不僅讓奶香更加突顯
也會讓飲品的風味出現不同的驚喜感


然後....我家小搗蛋又粉墨登場了!!!
完全就是想要專攻泡奶茶這個工作
還不斷大喊要幫忙
一整個走不給幫忙就搗蛋的路線


兒子啊你戲份真的很多耶~~

已經很熟練的知道要攪一攪然後蓋蓋子....


「啊媽媽你要不要喝喝看」

當然要啊~~ㄟㄟ而且那杯好像原本就是我的耶....


「不要嗎?那我自己來喝看看好了~~」

我什麼時候說我不要了....
啊那是茶啦你不能喝啦! 都被你搞糊塗了@@
真是趁火打劫第一名....想必肖想很久了才這麼會鋪梗


什麼!!偷喝被抓包了!!(表情也太經典了吧~~~)


小搗蛋的os:「結果忙碌了一場只換來一顆柳丁.....」

柳丁很好好不好
鋪梗鋪再多你現在也是只能吃柳丁啦(你那是什麼落寞的眼神@@


你就給我老實點吃柳丁吧~~
奶茶給媽媽我來喝就可以了,哈哈哈XD


只好邊吃柳丁邊想像碳焙純奶茶是怎麼樣的好滋味??!!!
好啦好啦~下次媽媽再找你可以喝的飲品跟點心給你啦


喝了這兩款奶茶以後
金品茗茶的飲品評價真的直線上升
喝茶最重要的就是茶香味要夠
奶茶則是不可或缺的要有夠香醇的奶香
而同時能讓這兩者互相搭配得宜
又不各失風采的飲品
想必就能讓喝過的人都一再回味
百喝不厭啦


而我最近是嘴饞就想拿來泡上一杯金品茗茶的純奶茶系列
烏龍紅跟炭焙黑各有特色
搭配早餐、下午茶、點心宵夜都是絕佳選擇


泡到你看連小搗蛋都變成最佳代言人了


整盒搶搶去是打算收藏著等你長大再喝嗎
別急別急
等你長大媽媽再泡給你喝啦
現在....就先通通給我喝吧  哈哈哈XD


107 0816

延伸閱讀:
《金品茗茶貴妃紅の烏龍純奶茶》體驗~香醇回甘好滋味.喝茶配書最對味
敗家傳送門:
金品茗茶官方網站
金品茗茶 FB粉絲專頁
直火黑の烏龍純奶茶

網路通路 :
金品茗茶官方網站
PChome 24h購物
momo購物網
博客來


-----------------------------------------------------

【金品茗茶~原葉研磨。純奶茶系列:直火黑の烏龍純奶茶】

*100%無添加(0%奶精、0%糊精、0%香料、0%色素、0%防腐劑、0%添加物)
*原葉研磨烏龍茶粉,低溫烘培
*100%紐西蘭奶粉
* SGS檢驗合格
*簡單沖泡,冷熱皆美味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