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8年7月19日 星期四

《金品茗茶貴妃紅の烏龍純奶茶》體驗~香醇回甘好滋味.喝茶配書最對味

話說看書怎能不配飲品呢

遙想當年還是偽文藝女青年的時候
假日最喜歡的事就是擺上一杯飲料
然後舒舒服服的窩在房裡看書啦
在有了小搗蛋分秒在旁邊吵的日子
這個習慣雖然目前都只敢存在於幻想中
但卻也因為之前餵母乳的緣故
開始喝起使用奶粉而非奶精的飲品
而且發現使用奶粉泡出的奶茶真的口感比較不同呢
所以
這回當然不能錯過金品茗茶的這款-貴妃紅の烏龍純奶茶



貴妃紅の烏龍純奶茶的包裝是鮮艷的紅色
正反兩面的圖案分別是熱泡跟冷泡的呈現
側邊則是商品成份標示、廠商資訊以及沖泡建議


貴妃紅の烏龍純奶茶茶葉的部份是採用原葉研磨的烏龍茶粉
奶的部份則是100%使用紐西蘭的全脂奶粉
甜度的部份是已經固定調好的


包裝上有清楚的營養標示及商家資料



一盒總共內含八包
每包約28克


最基本的冷泡跟熱泡方式在外盒上都有說明
還建議可以加上果乾自製成特調飲品變化風味



簡章的部份也很清楚的說明金品茗茶之所以好喝的五大理由


幾大特點包括對品質的嚴格把關
使用天然無添加的純奶粉跟高山烏龍原葉
搭配極佳的研磨技術
讓茶粉細緻且易溶
能將茶葉風味極盡所能的散發出來


還有讓人安心的檢驗合格認證
在這個常常爆發食安問題的年代
最怕的就是喝到滲雜了雜物的粉末
或是茶葉本身的農藥含量超標
因此看到清楚的成份表及認證標示
絕對是讓人感到信任的重要環節啊




看了這麼多好理由
早就按耐不住趕緊準備來開喝啦~~


茶粉包的包裝和外盒一樣
背後的標示也再度放上縮小版的文字內容,也有打上保存期限


小搗蛋看到我在擺盤默默偷偷的靠近....
啊兒子寶貝你不要給我偷拿一包走啦


倒出的粉末很細緻
呈現漂亮的青綠色
乍看很像抹茶的感覺



用熱水泡開的顏色也有點像抹茶
是天然的墨綠色的色澤


但喝起來的口感是很明顯的烏龍茶香
搭配濃郁的奶味非常順口
甜度也搭配的剛好
很恰當的提出奶茶的濃郁風味



但和我以往喝過的奶茶略為不同的是
喝起來會有一點點的沙沙感
若靜置一段時間後
杯底的沈澱物也會比較多
原來因為金品茗茶堅持完全使用原葉去研磨
完全無添加速溶粉末
所以多少一些沈澱物都是自然正常現象


但我覺得這種沙狀的感覺其實很微小喔
而且只要熱沖的時候多攪動幾下
若靜置一段時間有沈澱物的話
再次攪動一會
就能很順口了


小搗蛋又開始「到謀營」的堅持要幫忙
是茶類啊你又不能喝....

好啦好啦看在你那麼認真的份上
那你就泡杯來孝順你媽媽我好了XD


要攪一攪.....
可是不要加口水進去好嗎(汗^^lllll)


真的很認真的攪....
(還是是真的很認真的想喝??@@)


還很仔細的檢查看看好了沒(其實我覺得你應該是想趁機偷舔湯匙吧....)



好了!!蓋上蓋子!!!


客人您點的飲料好囉~
疑老闆~那我飲料的蓋子去哪了?


為什麼不給蓋要放在這裡?


ㄜ.....原來是要拿去擺盤....

連要拍照要先擺盤這件事都被你給學起來....
好好好,你擺你擺,還要連你的書都擺就是了


什麼!!立不起來乾脆擺這樣就好了是嗎(好吧好吧你高興就好@@....)


冷泡的貴妃紅の烏龍純奶茶別有一番風味
我試過直接泡開後冷藏再加冰塊的方式
跟用少量熱水先泡開再加冰塊用果汁機攪打一會的沖泡法
後者會有濃郁泡沫產生
我覺得喝起來感覺更有茶香喔


金品茗茶的官網上還有關於茶葉的基本知識
包括烏龍茶的簡介、各類茶品的指南、沖泡的方法等
讓人增長不少知識
原來紅の烏龍屬於熟果香型的重發酵
會散發蜂蜜果香、色澤暗紅、口感甘甜醇厚
怪不得這款奶茶喝來如此獨特

金品茗茶還有其他款的茶類
包括炭火烘培的黑の烏龍、清香型的高山金の烏龍
看了讓我也都好感興趣
下次定要都來試喝看看



無論是在這個酷熱的夏天
來上一杯冰涼消消暑氣
還是在冷颼颼的寒冬
捧著熱騰騰邊暖手暖口暖心窩
總之喝茶配書還是最對味了




ㄜ....配上小搗蛋在旁邊的嘻皮笑臉也是很對味啦^^(笑)

1070719

敗家傳送門:
金品茗茶官方網站
金品茗茶 FB粉絲專頁
貴妃紅の烏龍純奶茶(新品上市,買一送一中)


【金品茗茶~原葉研磨。純奶茶系列:貴妃紅の烏龍純奶茶】

*100%無添加(0%奶精、0%糊精、0%香料、0%色素、0%防腐劑、0%添加物)
*原葉研磨貴妃紅の烏龍茶粉,自然回甘
*100%紐西蘭奶粉
* SGS檢驗合格
*簡單沖泡,冷熱皆美味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