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

itaste小品味貼飾~重複撕貼不殘膠的可愛迪士尼Tsum Tsum身高壁貼.用可愛陪你開心長大

兒童節那天早上
我準備了一個可愛的小小任務要給我家小搗蛋執行



你瞧瞧你瞧瞧
是什麼東西那~~麼可愛啊
趁小搗蛋在門外丟球亂跑趕緊來先偷偷開箱


哇哇~原來是有著超可愛迪士尼圖案的itaste小品味身高壁貼!!!
而且還是迪士尼Tsum Tsum的身高壁貼

「Tsum Tsum」來自日語「積む」
也就是「堆積」的意思
這系列的公仔被設計成圓圓的
可以堆在一起形成一個金字塔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喜歡這個Q版系列
之前看到什麼編織娃娃還是點數加購的
都會覺得真是萌到讓人好想尖叫啊



產品送達時是捲起並用塑膠殼裝好的長形包裝
外頭清楚的標示及圖案完全是迪士尼獨家授權喔
背側還有防偽貼紙及清楚的產品標示及製造
精緻的質感讓人第一眼就無可自拔的愛上了



隨貨還附上說明小卡
若有任何疑問可於7日內聯絡商家處理
還附上回購時可用的優惠序號


現在就趕緊來找個適合貼上可愛壁貼的地方吧~~

話說
我家小搗蛋專屬玩樂間那個區塊有一處和式房
原本因為沒在使用所以堆滿了全家人各類的雜物
直到現在逐步逐步的都被小搗蛋的東西給入侵了
再加上小搗蛋開始會爬上爬下四處亂跑
沒事超愛進到裡頭玩
所以這間基本上都差不多也即將專屬於他了
於是 就決定是你啦!!!


和式房是有拉門的
左右東西太亂所以先就稍微檔一下XD
但整面牆絕對是白的可以
之前還被我拿來當拍證件照的白牆用
反正素得很絕對

趁小搗蛋進來之前先趕緊把身高壁貼給擺好
好來個驚喜


『疑~這什麼』
 小搗蛋發現的瞬間整個人好奇又開心
畢竟大大的彩色卡通圖案真的非常吸睛啊



『有好多好可愛的圖案耶,兔子、花栗鼠、還有...這個是什麼?』
我家小搗蛋開始指東指西伊伊嗚嗚的發表意見



因為之前要拍護照照片的緣故
連著好幾天努力訓練小搗蛋靠牆坐好拍照
導致他只要進這間房間都會全自動的去開燈然後貼牆坐好擺姿勢(不小心練的太好了@@)
但這下.....哈哈
他坐著以後整個人超困惑為何旁邊多了一樣東西跟他一起貼壁啦


最後乾脆整個抱起來研究

『這到底是啥啊~媽媽我可以開嗎?』

好啦好啦~開開開馬上開


這是可以量量看幾公分的身高壁貼喔
但寶貝兒子
身高壁貼它不是這樣量的啦XD


整個打開以後是一張大圖
與其說是大型貼紙
看起來反倒更像海報一樣
完全沒有貼紙接縫的突出感
加上滿滿的迪士尼角色Q版大頭超級療癒的
還沒貼就眼冒大心啦

小搗蛋也目不轉睛整個人都急迫了起來
東指西指的深怕自己看漏了什麼


Disney Tsum Tsum身高壁貼整個攤平約 60cmX90cm左右
身高尺的部份貼可量到170cm
卡通頭大約是直徑8公分上下
所以加上整個卡通頭的部份全貼完差不多會用到約147cmX80cm的空間
但因為可以依照自己喜好設計想貼的方式
稍微再往上下或左右增減都是可以的喔



有附上示意圖供大家參考 
但可以完全不按照示範的樣子貼

我兒子心裡的OS應該是說:『媽媽你不要再拍照了,我可以開始貼了嗎?』


好啦好啦
這什麼萌萌達表情
只好先給你一隻小豬
請拿好喔


小搗蛋整個超級愛
立馬衝去黏在牆壁上
我想對他來說根本就是一張大型的貼紙咩
再加上他最近超愛拿貼紙亂貼的
這下根本就是對了他的味
亂貼還不會被罵呢


但要先來處理身高壁貼最重要的部份:身高量尺
身高量尺的部份共分成三節
需要分段貼上
數字標示也是要分開貼的
而且因為數字從50公分開始
所以要先精準的量好距離 待會動工時才不會貼不準
(當然像這樣的苦差事就交給男人處理啦~~←←哪裡苦)


壁貼撕起來是薄薄的一片
是有點半透光的材質
因為意料之中的還要薄
讓人一開始會有點擔心等等是否會貼歪掉或黏在一起
但是實際操作後發現完全不用擔心喔


我們在貼的時候還因為角度視差的關係整個貼歪
結果只好整片撕起來重新處理
但這樣貼錯再重貼也通通都很好進行呢
即使兩張互相黏到了也沒有關係
簡直就是連手殘都可以貼的一款壁貼


連被小搗蛋胡亂貼所以折到的部份


只要重新撕起來再貼一次
就會平整如初 完全看不出痕跡
真的是超級厲害的啊(生平第一次貼壁貼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了~覺得好玩)


原來成真文創於今年初新成立的線上壁貼品牌「itaste小品味」
早已在多年來持續致力研發壁貼的背膠
使用的底膠底膠為可轉移膠
不僅非常容易撕貼及操作
還能輕易黏貼於任何乾淨的平滑表面
即使多次重覆撕起再黏貼也都不留殘膠、不掉漆、不脫色

但提醒有興趣購買的朋友產品仍有註明不建議使用在壁紙、粗糙或水溶性油漆的物料上
而且使用前如果有疑慮的話
可以先取一小塊試貼看看家中牆面是否適合再開始執行貼飾
而且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聯絡線上客服喔


既然材質這麼優
就不怕小搗蛋亂貼貼壞整個搞破壞
能放心放手給小搗蛋執行啦

小搗蛋馬上指定要撕一張三眼怪


再來一個維尼熊


卡通大頭總共有25個
基本上能想到的當紅炸子雞們全都在榜上
不含身高尺及數字標還要再加上其他11個小圖案配件
所以整個要貼的東西很多
整個可以貼很久


在媽媽正努力的幫可愛的米妮拍特寫時
另一邊正努力的把身高尺搞定
不過我說兒子啊
你是在幫忙貼貼紙還是在偷玩開關啊(還越貼越遠是怎樣)



拿了一片來試膠感
感覺不太黏手
但黏到牆壁上卻非常密合
邊角也不會因為碰到手就很快不黏



因為是半透明的材質
所以選擇的牆面會有點影響最後呈現的圖案色澤



例如我把胡迪貼到木板上
顏色就會因為咖啡色稍微變深
木紋也可以看得到



貼到白色有花紋的壁貼紙上
胡迪的臉就會變得有點花紋
但這兩個牆面材質我在試的時候撕下來重複貼都是沒有問題的
而且貼在不同的材質上其實感覺另有不同的風格呢
也許下次可以再買些拿來貼小孩衣櫃裝飾也感覺超不錯的(又忍不住想敗家)



拿起來對著光很明顯的可以看出壁貼的材質很輕薄透光
而且雖然薄薄淺淺的但色澤還是很漂亮





再來撕一張給大家看



完全沒有殘膠
無論是貼紙還是牆壁
全都乾乾淨淨完好如初



回頭看看小搗蛋的進度
我說兒子啊貼紙很多你趕緊繼續貼啊
你今天的任務就是貼完他們才能出門去玩喔



嗯嗯~很認真
(而且默默努力的爸爸終於快把旁邊的身高尺完成了)


可是等等
兒子你在貼什麼!!!
不要亂入貼集點貼紙啦!!!(你去哪裡變出來的好昏倒)


對啦對啦
貼這個才對啦
還有很多要努力點
可是...可是...你好像把兩張貼在一起了耶


不過沒關係
貼錯了可以重來再貼一次喔


怎麼?貼累了休息一下??
貼牆照開始有文青的感覺了喔(文青坐姿勢是這樣豪邁嗎?)


『疑~』
總算發現原來是長長一條直衝天花板
貼了老半天跟本見樹不見林啊你
爸媽忙這麼久你現在才發現啊


對啦就是這樣量量看幾公分啦
可是可以不要屁股背對我嗎


抬頭看看壁貼有多高
兒子兒子你要吃飽飽、多運動、玩累了多睡覺
才會長的像大樹一樣高啦
媽媽希望你有天可以量到破表喔


把Q版迪士尼大頭貼上後再仔細欣賞
每個都是可愛到不行啊
itaste小品味曾與藍色小精靈、飛天小女警…等等知名授權圖像合作
現在也擁有迪士尼、航海王、小小兵等授權壁貼商品
也因此我又回頭去itaste小品味的購物網看看其他的商品
發現他們的壁貼樣式琳瑯滿目到只有眼花撩亂四個字可以形容了
公主風、塗鴉風、文青風、帥氣風什麼都有
還可以依照需要客製圖案
因此我想無論您是何種圖案的愛好者
一定都可以從中找到自己喜歡的風格
此外,除了身高壁貼
itaste小品味貼飾還有開關貼、迷你隨意貼
甚至還有很特殊的時鐘壁貼
貼完是真的可以看時間的時鐘喔
真的是非常的特別呢





而且很重要的是itaste小品味壁貼品質強調無毒安全
無論是商品製造專業度還是使用材料
嚴守品質安全
並取得SGS 與TCC檢驗認證
多年來還不斷的開創壁貼各類應用
讓大家能簡單輕易的就將家裡變美麗
拿來給小孩使用也非常令人安心
真的是一間令人感到專業又有堅持的壁貼代理品牌



一邊貼著這些可愛的圖案
不知不覺中.......





登愣~
完成啦!!!
不過當然有很大一部份是爸媽完成的
因為小搗蛋玩到太開心最後都在那邊搗蛋啦
可見這壁貼數量多麼的豐富啊





配合小搗蛋貼的路線貼成了一個帶狀流星雨
我想隔個兩天如果心情改變
還可以再給它調整重貼一下呵呵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還蠻想購入身高壁貼的
除了可以將牆面裝飾得很可愛之外
也可以監督(?)檢視我家那個似乎是因為不愛睡覺還是因為基因遺傳所以感覺都沒在長高的小搗蛋的身高發展
量個身高老是動來扭去怪招百出的
實在是很困擾啊


不過話說貼好壁貼後來的日子
本來就有習慣三不五時去貼璧照相的小搗蛋(這什麼習慣XD)
變成都會更積極的擺好pose並要求我要去拿相機(很挑背景就是了)


或是對著圖案指認並玩起找找看
讓個些貼飾變成一種很不錯的專注度遊戲




還天天去仔細的研究圖案
學習命名和說話等等(例如不斷的對著米奇喊米米這樣)


還會不時貼在牆壁上....
貼壁姿勢也奇形怪狀什麼都有啦



甚至自動自發拿書去Tsum Tsum金字塔樹下看當個文青
(其實是拿書頂在頭上學大人量身高
結果根本是卡在脖子最後還把書弄掉←差點被書癡媽修理)



總之總算是願意好好量身高啦


雖然說壁貼超讚的
但寶貝你這萌樣完全都把迪士尼們給比下去了啊(媽媽又想抓起來一陣狂親)


另外一定要提的是
裡面可以點選各種不同材質牆面及壁貼來模擬貼好的狀態
最厲害的是
還可以上傳自己家裡的牆面照片
再點選喜歡的壁貼圖示線上試貼
完成後還可以將圖檔下載
每個購物頁面下方也有連結可以選
看中意的就能點進去在網路虛擬試貼看看

這兩張是我用前面那張還未貼上壁貼的照片來進行網路試貼的成果

下面這張則是真實貼完的
真實度比較起來感覺真的很高呢



是不是有趣又好玩呢?
大家一定要去試試看啊
而且玩到最後會欲罷不能
恨不得家裡有好多面牆可以買壁貼來通通把它貼滿啊

另外還有著色圖可以下載來給小孩畫
或是做自己自創的有特色的圖案或合成照
網站購物分類也做的非常詳盡
資訊非常的多元
超級適合喜歡不時花點小巧思佈置自己專屬空間的人
反正點進去就一整個很好逛啊

總之

有了itaste小品味的迪士尼Tsum Tsum的身高壁貼
天天看到牆面時都能讓人好開心喔



所以
小搗蛋你要好好健康快樂的長大喔♥♥♥♥♥



107 0413

敗家傳送門:
itaste 小品味 購買網站首頁
HID061 TSUMTSUM身高壁貼



相關連結:
itaste 小品味虛擬壁貼互動頁面
FB連結:小品味貼飾文創館

感謝itaste小品味提供體驗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