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8年2月23日 星期五

新光三越站前店〔2018童話森林氣球展〕~免費又好玩的夢幻童話世界

育兒生活是一種看起來天天沒在幹麻
卻天天都過得忙碌到沒空好好做點事情的日子
尤其越是那些帶小孩出去放風走跳殺底片的日子
越是沒有時間好好回頭整理分享
於是乎
這個在農曆年前一開展就殺去放風小孩的一個具時效性的展覽
就這樣不小心拖到了現在
才在夜深人靜的夜晚趕稿趕了出來
來不及趕上資訊的大家就當作我在曬小孩照片吧
畢竟我也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好好來紀錄生活了



有本書叫做「文藝女青年這種病,生個孩子就好了」讓我一直很想找時間來看
因為生了個孩子以後
真的會連想好好做個幾分鐘的文青都有如登天般困難
身為一個在「此」之前三不五時都在看展拍照寫文看書的文青
對已經許久沒有辦法好好看個展早已苦悶許久
但不用說拍些什麼優雅的文青照了
那些SD卡的記憶體容量早被家裡那個小搗蛋四處亂跑的照片給填滿
出個門有如打仗般忙碌勞累
所以這回能稍稍看上一回展真的是讓人感動到痛哭流涕啊啊啊


但話說雖是看展
實則還是放風小孩比較貼近真實
總之生了個孩子後連走跳的地點都得要苦思如何配合那個小搗蛋才行

前些日子連日的寒風冰雨簡直要把人給憋到發霉了
所以我去的當日人潮其實是非常多的
是等了許久許久才拍到這張完整的入口照片
帶著小孩四處趴趴走以後才發現這社會親子友善度真的還是不足
可供小小孩好好遊戲玩耍的地方真的很少
所以才會常常一個什麼展什麼新地點的
就讓父母為之瘋狂
即使大爆滿也是趨之若騖
就算該處人山人海讓整場玩下來像打了幾十天的混仗也是在所不惜的往前衝啊


好了好了 
一些悲天憫人的文青廢話就不再多說了
趕緊來看看這個童話森林氣球展
位在新光三越站前店的8樓
一直以來新光三越常會有一些蠻不錯的免費展覽回饋給民眾
這次這個展也是完全免費的
整個展區不大
但非常有誠意
一進門就是滿滿的紅色氣球隧道
立刻吸引小孩們的目光


拍起照來也非常的有文青風格喔
超難得的帶著小孩還能走這種路線
但當然因為抓小孩的緣故網美照都只能讓給兒子了
媽媽本人只剩下當攝影師跟隨身僕人的命
把兒子拍好拍滿就心滿意足了


出隧道後是好大的氣球糖果屋
薑餅娃娃超可愛的


趕緊來跟氣球娃娃比比看 是誰的臉比較圓誰比較可愛啊(偷親)


糖果屋的另一頭有超大的拐杖糖
還有可愛的聖誕樹、草莓等等裝飾


另一側有佔地廣大的超大座的傑克與豌豆的場景


用綠色氣球做的藤蔓一路往上蔓延
還有大腳巨人的鞋子追下來了啊


來跟乍看之下以為是小木偶的傑克拍照(誰叫你鼻子那麼長XD)


什麼?要幹麻?為什麼把我擺在這裡?


喔~原來是要拍照是吧~
讓我來想想要擺什麼姿勢


笑的不夠開是吧
那這樣可以嗎?(其實媽媽為了拍到這幾張已累癱,不知追小孩追幾百遍)


展區的一角有設置閱讀區
還擺放了不少繪本跟有聲書
展區的經典童話也都有在其中
玩累了可以當場親子共讀
配合整個童話場景有一種在大型繪本上閱讀的感覺
超級文青的我好喜歡(大心)


而整個展區最瘋狂的應該就屬這塊青蛙王子的球池區
是真的可以進去打滾的球池喔
讓小孩們簡直瘋狂
連工作人員都忍不住出聲說青蛙快要(被撞)死掉了啦.....(我想牠應該本來是比較直立的)


而我家這個球控兒子根本就是賴再裡面不想出來
不給他進去立馬倒地大哭大鬧上演這不是肯德基
放進去後還硬往人多的地方鑽
完全不顧媽媽一直超害怕他人小小被別人給壓扁啊(整場就他最小隻)


為了球不顧一切的球控....
趕緊給我回來待在人比較少的地方安分點


整個倒地超開心.....(媽媽在旁邊哭笑不得^^llllll)



另一側還有三隻小豬跟大野狼準備要來吹垮的房子


還有美麗的人魚公主

人魚公主旁邊有個用網圍住的區塊
原本是給較大的孩子玩拍氣球用的
但經過一陣搶奪
氣球紛紛爆破之後
就沒有人要玩了
反倒變成了(對我家這個在人群裡爆走的一歲半嬰兒來說)整場唯一「安全」的地方(冏)


趕緊把兒子從人堆與球堆中拎出來放入


你還是老實點玩一顆球就好了.....(再繼續待在超多人爆衝的球池裡會弄的我心臟病快發作)


反正小搗蛋那天就這樣來來回回四處跑
也能這樣玩了快兩小時(百分百球控無誤)



真的很能跑....
一直跑給我追



雖然整個展區真的不大
但不得不說真的是很有誠意的免費展覽
整場色彩繽紛、充滿童趣
不但能讓小孩玩的開心
也小小滿足了我這個文青媽的拍照魂


而且看到兒子笑的那麼燦爛
真的覺得超值得啦


我想他那天看到滿場都是他愛的球
應該真的非常高興吧


就是這個展啦


經小搗蛋認證過真的很好玩喔


把握時間緊來喔


107 0223

--------------------------------------------------

新光三越2018童話森林氣球展

地點:新光三越站前店8F
展出時間:2018年1月26日(五)-2月28日(三)
費用:免費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