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聖誕快樂之今年好冷超迅速完成雪人篇


莫名其妙的 聖誕節 默默的就這樣到了(什麼!!!)
不知道在快什麼東西的2013竟就這樣接近尾聲
回想起來
今年完全是用光速在前進
日子充實(?)到破了表
只是很多本來預計要做的事都還擱著
彷彿是昨天才拿出來準備
而卻被時間擺了一道

看去年的日記才發現自己原以為已經算是忙碌的日子
跟今年相比起來完全算不上什麼
簡單來說
一整個就是感覺今年似乎才過了幾個月就迎接了這個聖誕
夏天的新衣服才剛拿出來卻完全沒穿的又收了回去
雖然似乎是沒有過上幾日自己想要的那種充滿藝文的休閒時光
但卻是很確切的站在一個很重要的轉捩點上
總之
聖誕文章還是硬生出來了
總覺得雖然今年因為現實而無法去做很多往例都會做的事
但完成這篇文章這件事總像有個什麼意義似的
可能代表著一路以來
總是不會輕易遇阻就放棄的某種堅持吧(笑)

今年的12月似乎比往年冷上許多
溼冷的天氣逼的人有種崩潰感(疑)
所以今年就來折個雪人吧



首先將紙的一角折成三角型



然後把小的三角形稍微捲起來 變成一個細長條



翻到背面 把兩側折到中間


向上折以後再反折下來

注意這邊留的位置
上方的會是雪人的頭
下方是身體
比例抓好才不會頭太小身體太大喔



再把兩側折到中間


把下方尖角的地方折進去修圓


翻過來 就出現一個雪人的雛型


再加上眼睛鼻子
順便綁條圍巾
就大功告成啦 有沒有很迅速....(迷之音:你也未免太迅速了一點.....)



然後配上很可愛的聖誕雪人吊飾一起拍照
木頭製的喔
圓圓的咕嚕咕嚕超可愛♥



今年很偷懶
連聖誕樹都用買的XD誰叫....誰叫現在的卡片越做越漂亮
而且只要十塊錢
統統都很想帶回家啦
(真的是只有十塊,既然這樣我幹麼要做那麼久阿^^llllllllll)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想從這個角度拍
可能是今天手殘一直擺盤擺不好
畢竟雪人是圓的會一直倒來倒去很難橋滴說....orz



ㄜ.....有點搞不清楚誰才是主角(明明不是在摺紙教學嗎 囧)


好啦好啦~~
因為我趕時間咩
分秒必爭 時間就是金錢啊
(話說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 等等晚一點還有聖誕pa的開場舞演出 而我還沒準備@@
聖誕老公公我可以要一台時光暫停機嗎)



祝大家好冷好冷的聖誕節不要結成冰棒
真的會結凍的話
就變可愛的雪人好了(我在說什麼)
聖誕快樂喔大家~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