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所有的相遇都不是巧合


我想
無論誰與誰相遇
都不單單只是偶然的

「發生在我身上的遭遇,全是走到山窮水盡時的偶然。」~出自「從謊言開始的旅程:熊本少年一個人的東京修業旅行」


世界這麼大
一個轉身
哪怕只相差零點零一秒
錯過也就是錯過了
所以一直以來都有種信念
想告訴自己要相信會發生在身上的一切
一定都有它的原因
也許
是在靠著那些錐心的刻劃
替除我們多餘的銳利
也許是為了補齊我們在某個時刻不小心崩落的缺角
也許是為了讓我們看清楚黑夜與陽光的差別
也許也許
是為了能畫成一個圓

這或許可以解釋為何我們總是遇到很多事
很多人
與很多文字
然而卻始終沒辦法理解到底是何時
何地
還是多長多短的緣份


最近其實寫了很多文字
許許多多的念頭在腦海裡翻攪
最後幻化成一篇篇看似自我矛盾又有許多衝擊的篇章
還來不及整理發表上來
那些草稿已連自己看了都感到錯亂惶恐
不過我想
只要我努力去堅定每一個瞬間的真實
應該還是有能力繼續把人生這樣寫下去的吧


「所有看起來偶然的相遇,都是必然的」 ~出自「從謊言開始的旅程:熊本少年一個人的東京修業旅行」


我很榮幸我的必然旅途中
有因著必然的偶然而正在看著這些文字的



也因此
我才不會總是覺得 
人生很孤單  


草稿:101 0706
10108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