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樂高就是有戲啊~(p.s 哈利波特帶來的效應?)

話說這篇文章的緣起來自於前陣子看完讓人血脈沸騰又感動深刻的哈利波特最終回
那之後又剛好看到樂高版的哈利波特電影預告



一整個就是可愛+熱血到不行啊~ 

後來後來
小辣椒就開始熱血的找找到底現在樂高出了多少哈利波特的週邊系列
這一找才發現可真是一個琳瑯滿目
它們可愛的程度已到達會讓人一個不留心荷包就大失血的等級(例如這個霍格華茲組合  點我連結
歷經這誘惑又考驗人性忍耐力的一場煎熬之後(有這麼誇張嗎

再後來的後來
又經由噗友貼心的告知訊息
最後就在展期的最後一天趕上了這個在美麗華辦的樂高展



話說  其實我跟樂高的淵源可是挺深的
小時候親戚要買玩具
我可是不選小女生們愛的那些芭比娃娃跟小熊
就老是愛挑這些房子啊船啊的樂高組
然後回家窩在桌前一個set一個set的把房間擺的滿滿的
現在想起來
原來我當初從那麼小開始就有這種玩2D3D空間建構遊戲的興趣啊
(只是我始終搞不清楚為何我家老媽只肯給我玩樂高不肯給我玩拼圖就是了  囧~)



有圖為證當天可是人山人海的呢
可見樂高的吸引力可真是無遠弗屆  老少咸宜啦



這個樂高展一路逛下來啊
發現樂高這玩意真的是隨著時代日新月異
最厲害的莫過於它的基礎元素千古不變
但可以變化出來的成品
多采多姿的程度真的是令人眼花撩亂到一個不行
不僅場景 風景  古蹟名勝
連人物也都與電影造型一般維妙維肖
令人不斷的讚嘆著這張看似頂著一個模子刻出的玩偶
怎麼就是有辦法傳神的表達出每個角色的精髓所在  還令人愛不釋手呢?!


展場裡有許多作品陳設
其中之一是經典的警察系列



這讓我想起我家裡好像還有一台騎著摩托車的酷酷警察(而且尤其是那個全罩安全帽真是帥斃了)
還有一輛迷你古早版的警車
淡藍色的玻璃窗  白色黑色的搭配可說是這系列最經典的配色了

另外還有非常local的風格--電音鋼管秀
這作品中間那個上下顛倒的翻滾真的是太讚了啊(~)




廟會這一組也是傳神到不行
可是這次展中我最愛的一個作品呢





裡頭張燈結綵的
還有熱鬧的舞龍舞獅
從各個角度看都有不同的fu
一整個就是很有戲啊!!!



另外還有很多非常壯觀的知名景點如太魯閣、木柵纜車、北海坑道等等
不過最讚的莫過於這個展的主題--台灣造景啦!!


沿著這一個大台灣繞一圈便會發現上頭可是蓋有許多知名的地點呢
例如像最南端的鵝鑾鼻燈塔  高雄港


蘭嶼綠島  還有海上海釣的漁船跟衝浪的人們


繼續往北走則是台南府城
阿里山小火車日月潭纜車
彰化八卦山大佛都一清二楚




北部雖然沒蓋101
但是有桃園機場國父紀念館



還有可愛版的利澤簡橋(真的很可愛啊~~)

東部則是少不了花蓮的太魯閣跟台東的知本溫泉(只可惜我相機沒電了所以沒辦法好好拍  殘念@@)



最後最後啊
一定要提的就是本次的戰利品
這當然一定是造成這篇文生成的起源---- 哈利波特鑰匙圈莫屬啦!!!
你看你看  他連頭上的閃電都很明顯喔~(不是瑕疵....




讓他去跟很酷的黑騎士當好朋友
兩個人身高差很多  不過身高不是距離


而且黑騎士力氣很大  可以來舉個電池


還能舉瓦斯筒(大誤....


順便把哈利公主抱(喂~~)


不過哈利很聰明  能解困難的鑰匙鎖


不甘示弱的黑騎士.....


用腦過度暈倒了
哈利:「你不要死.....」(啊現在是在演哪齣啊....



活過來了!!!
(旁白:「原來不是只有哈利會假死而已歐..... 」)


時間晚了  該回家了.....←歡喜大結局(咦?)



......
好啦好啦
其實我是要上來道歉的啦
因為最近寫文一整個拖延很大
搞得部落格都要長草了
(所以本篇文章的重點在於最後的耍白痴好娛樂大眾??


總之
看完有戲的樂高的大家一定要開心喔這是什麼結論(嗯嗯....邊用力的點頭



圖:100 0821 美麗華(照片區)


100 09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