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歡慶部落格生日暨贈書活動放榜文

之前發表了一篇【看不見的奇蹟】~音樂及生命的旋律中順便舉辦了一個低調的小活動
給小辣椒的忠實書友們一點小小的福利
雖然大多數的朋友還是很低調的沒有浮出檯面
不過小辣椒還是很感謝大家的熱情相挺
趁著部落格滿兩週年這個值得乾杯的日子
順便公佈獲獎者
希望不管是有還是沒有得獎的朋友
都能夠繼續支持小辣椒未來的每一年喔~~



這可是小辣椒第一次玩抽籤送書
雖然人數沒有很多
但是也值得紀錄一下(希望以後還有機會玩更多人數的抽籤啊)
另外附帶一題
這照片可是低調的小辣椒第一次「露字」(別噓我,也不想想我這部落格裡連手都沒露過
不過那時寫得很隨性就是了....


折一折統統丟進一個袋子裡

袋子是上次去參加喜宴裝拿到用來裝喜糖的
希望大家沾沾喜氣


得獎者公佈~~~




http://pics20.blog.yam.com/21/userfile/e/elnacy/blog/14b716aac90208.jpg
恭喜findu!!!
來自首你有沒有偷偷去拜拜啊
這是你新年的禮物囉!!!


不過啊
我這邊要先跟findu坦承一件事
因為小辣椒寫贈書文的時候發生了一點意外
就是那個頁面太黑了
結果寫上去看不到....(昏)
然後被我改一改修補修補
就改成有點醜醜的樣子.......
我真的是有點對不起你啊findu
不過你就看在幸運中書而我又是第一次贈書有點緊張的份上
別跟我計較了吧




(連簽名都看不到........
不過如果撇開它的外貌不論
希望這句話你能喜歡它(要看內涵喔....←好啦我下次會改進.... 
我可是想很久才決定我要寫哪句的呢




等等等等
沒中獎的朋友們先別急著關掉頁面
因為部落格生日咩
所以加碼啦!!!


小辣椒可是親手做了兩個書籤要送喔
雖然手藝不好
但好歹我也是有用心的(不要因為我剛剛寫贈書文失敗就唾棄我...拜託拜託)


得獎的是~~~


恭喜Jack sunya!!!


這照片是尚未護貝的版本
上面的左邊書籤上的扇子圖跟右邊書籤上的小鬼都是用紙折成的喔
Jack  你抽到左邊這張應該還蠻符合你的心情的(被你抽到真是有夠湊巧 
我也藉此祝福你能夠一直這樣很優閒的拿扇子搧涼下去喔(別像我~~)
sunya是新朋友
我還跟您不太熟
不過希望您可以因為我 因為這個書籤 能夠在書海裡找到屬於您的很多很多樂趣




剩下還是沒得獎的朋友
別怨嘆啦
我說過生日咩
又適逢過年
所以啦
我親自手寫了 贈「書籤」文喔!!!
這次沒有寫醜醜啦(實際上是因為揉掉好幾張....@@)
而且都是我很喜歡的句子喔



恭喜琥珀色的月亮
你的這句「雖然錢袋空了,但心被填滿了」是我在某一本書上看到的
主要是在講一個人如果花錢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會因為做善事而獲得的那種內心的滿足跟喜悅
不過啊
我還想到另外一個含意
就是每次我們這種中毒者買完書看完書時
應該就是這種感覺吧
所以我們就繼續這樣敗書下去吧~~哇哈哈


恭喜娜美
你這句我自認是寫得最漂亮的
「貧者因書而富,富者因書而貴」這兩句話雖然是老生常談了
不過它卻是我生平第一次收到的贈書文
那是我國中時的地理老師
他會給段考考滿分的同學一本贈書
我那時第一次收到的那本書上老師就寫著這句話
所以我想把它也送給愛書的朋友


恭喜vernier
這句「沒有一個人的知識能超過他的經驗」我喜歡到還多寫了一份留給自己呢~
被知己如你抽到另一份我真的也很高興喔
可見我們的有默契真的是到了一種可怕的地步啦
這句話在我看到時讓我思考了很久
人生其實就是一個非常大的經驗累積過程
不管是遭遇過的  聽來的  看來的
書讓我的知識及經驗變多
而它又讓我認識您們大家
使我又擁有更多的原本不屬於自己的經驗
書海無涯
就讓我們既虛心又寬心的一起攜手共進吧
希望你也喜歡它喔




這是護貝後的樣子喔(最中間那個「閱讀給人無限喜樂」當然是屬於書得獎者findu的啦)
背後也都有我的簽名
希望大家不嫌棄啦


最後來張大合照




請以上這幾位朋友趕緊在本文下私密留言給我您的聯絡方式喔!!


最後
我想用我在星日去逛書店的時候發現的一段話來做結尾
他是天下文化【閱讀救自己】貼在牆上的文宣海報
上面是這樣寫的


自己再忙,也要讀書
收入再少,也要買書
住處再擠,也要藏書
交情再淺,也要贈書


這完全是說到心坎裡去的一段話
是吧


9902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