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我的司機是超人?!!!

什麼時候開始
超人的隱身身份不當記者
而改當公車司機了??!!!


其實小辣椒不常搭公車
因為從家中要到上班地點需要換太多車太耗時的緣故
基本上非假日的時間小辣椒都是騎車通勤的
只有假日才會改搭公車
而其實小辣椒家附近這邊的公車班次不多
可通往市區的也就那一兩班
司機換來換去就是那些人
基本上只要常搭
倒是可以很快的認得那些熟臉孔
只是小辣椒真的一直都沒有很認真注意就是了

其中
負責這條路線的有一位司機
年紀輕輕的
常常會梳個「貝克漢頭」
帶個墨鏡
挺時髦的樣子
雖然挺引人注意
甚至連我這種沒有認真去注意的人
都多少會對他有印象
可是其實對搭車次數少的小辣椒而言
也從來沒有特別放在心上
頂多只是把他當成一個「比較炫」的公車司機罷了
因此真要說起這件事來
一開始是小辣椒的友人發現的


而且這位公車司機其實不只有「比較炫」而已
根本就是「非常炫」 !!!


告訴我這件事的那位常搭公車的仁兄有天跟我說:「ㄟㄟ~~你知道這個司機嗎?」
小辣椒:「我知道啊!!!他挺炫的。」
「那你知道他叫什麼名字嗎?」
「不知道耶~~」
「那等等你去看他的車牌」




結果我看到了這個.....



~~
哇哇不得了
不僅名字諧音像
連英文名字都豪不客氣的叫
更佩服的是這家客運公司
也有夠開放的把他給公告在車屁股上啊


只能說真是有夠猛的


不過這張照片其實小辣椒照了好幾次才得手
因為要馬就是人正坐在公車上
要麼就是下了車來不及照公車就開走了
再來就是沒遇到
或是有機會照可是剛好沒帶相機
照了可是天色太暗看不清楚
還有次剛好騎車跟在他的車後面
絕佳的機會卻整路都非常「幸運」的沒有遇到紅燈跟有人下車
因此完全沒有辦法得手
害我真的很想跑去跟超人大哥講說可以請你讓我照相嗎(不過後來我還是沒有這麼衝動啦)


(不過不屈不饒的結果終於在今天被我給照到啦 哇哈哈~~)


這件事的後遺症就是導致小辣椒後來都會不自覺的去研究公車的車屁股
還發現只有這家客運會把司機的英文名字給寫上去
重點是這家客運的司機的英文名字還真的是有夠貼切的
我就有看到過一個叫做「何志通」的司機大哥英文名字就直接叫Tom
真是有夠好記又有夠阿沙力的啊!!!
大家有空也觀察觀察
也許也會發現很妙的事喔~


只是只是
先跟這位超人大哥聲明
你萬一不小心因此紅了
希望你不要太介意我把你的超人身份給曝光啊
 

9806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