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

太陽.餅?

陰雨綿綿的一天
來點太陽吧!!!

我先聲名
我絕對絕對不是來混版面的

以下內容都是認真的 !!!

........

之前吃到一包很好吃的餅乾
於是乎小辣椒就拜託同事去COSCO時順便幫我買了一包回來解嘴饞
話說這類的餅乾真的是只有國外才能做的這麼的ㄕㄨㄚˋ
除了鹹了「一點」(ㄜ....應該是「好幾點」才是....


它是一包混有四種不同餅乾的綜合包


有已經「翻譯」成台灣版的  常見常見的多力多滋




滋多司起司條




另還有一種仍是只能在COSCO才買得到的扭結餅




小辣椒之所以會知道是因為之前有被人家請著吃過
還記得那是「很久以前」那個慘烈時期  去那個唯一一家我最感欣慰的兒童發展中心裡面的老師請我的
小辣椒還記得那位老師買的是超級大包裝(還跟我宣稱說它的包裝大到感覺很像狗食  害我一整個哭笑不得

扭結餅外型有愛心的fu拿來給小朋友他們也都還蠻愛的



也很像喜餅裡面的那種千層酥
一整個很討喜

但其中小辣椒最喜歡吃的一種
也就是我還沒講到的這一種


登登~~



就是這個
這個真很的好吃
鹹度剛剛好
酥酥脆脆的還有玉米餅的香味
完全就是對到小辣椒的胃口

重點是
吃著吃著
竟然發現這種餅乾的名字叫做




沒錯!!!
正是SUN Chips

還有個大大的太陽圖案勒~
哇哈哈哈

不過小辣椒連個餅乾都會吃到有太陽
該說是第六感靈驗神準嗎
只可惜這包是四合一的
下次有機會要來買買整包的SUN Chips來一飽口福啊
(這時候就一整個超怨歎為什麼這種餅乾沒有「翻譯」成台灣版的勒....我好想吃阿)
我想我以後陰天或雨天的時候就那這個充電好了 ......哈哈


再次聲名

我絕對絕對不是來混版面的

!!!

沒有太陽的日子就來點「太陽餅」(大家有沒有因此感覺有活力一點呢  ←  亂入中)  


更何況它真的很好吃阿   呵~


9804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