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部落格週年紀念日☀

部落格滿週年了~
該老套的說時間真的過的恨快嗎?

不過不知不覺中竟然也累積了一定數量的文章
過了一陣子再來回顧文章的時候更加發現其實寫部落格
真的有助於小辣椒把一些想法跟值得紀錄生活經驗回憶給留下來
而不是渾渾噩噩莫名其妙的日子就過去了
尤其是其中一些心境的轉變以及態度想法
也似乎可以讓小辣椒去檢討或是重新獲得一些快要遺忘的動力


自己看著這一年來的文章
發現看書速度慢的小辣椒竟然也看掉十幾本書
跟過去以前那些日子比起來根本就是大躍進
由結果看來寫心得文對小辣椒來說應該是促進我努力看書的一個很大動機跟feedback
而且雖然是碎碎念的心得文
仍是能讓自己重新翻閱並憶起讀書時候的一些感動跟想法
一些去過的地方也都因此做了整理而可以留下美好的記憶
不再只是沈積在硬碟裡的圖檔檔案資料而已


發現自己由剛開始的嘗試玩玩甚至不確定自己是否有毅力持續下去的心態
到現在這裡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件事情
發現自己會去找對自己有意義的事件來做紀錄
在生活周遭找尋值得留意感受的小地方
努力的讀書並努力的感動且努力的留下感動
即使是工作生活很忙碌
即使這邊不是什麼火紅的人氣部落格
即使是只有自言自語碎碎叨叨
我卻還是認真的停不下來
也許正是因為這是一個可以真正完全做自己講出真心話的寧靜天地
現實中因種種因素而得不到的真誠自我
至少在這個小小的地方做得到
小辣椒真的已經很開心了(笑~)


新年度
希望自己可以看更多書寫更多心得文(希望突破一年20本大關
希望能更快樂更有自信的跳舞(首要希望能突破salsa罩門以及穿高跟鞋跳舞不會跌倒
希望能有機會多去一些地方玩(首要任務是先回屏東一趟 去年整年都沒回去過真是太久了.....
多吃到一些美食(我想要胖臉 不要追打我我講的真的是真話.....
思想能夠更成熟(不過有時候也可以不用那麼成熟啦 我偶爾也想要任性一點
在有興趣的專業上能夠更專精(希望不要再失去夥伴 我這幾年真的失去太多夥伴了  雖然夥伴最後都變成朋友 但是工作上沒有合作夥伴挺令人氣餒的


還有


希望能在這裡分享自己更多更多的感動跟人生


人生就是應該要這樣真誠的做自己



再一次
感謝一年來一路協助小辣椒獲得3379瀏覽次及102次推薦次數的朋友們
感謝定期或是不定期路過支持的朋友們
感謝常露臉曾露臉或是沒有露臉的潛水朋友們
感謝我認識或不認識的朋友們

很高興有你們分享


                       
真的

9702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