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就算有再多的假裝,相似也不會等於相同....

星期日(971130)因為工作的團隊舉辦的小小出遊活動而去了趟單天來回的旅遊
其實應該是要來寫遊記的
可是回來後的第一瞬間卻沒有那個心情


反倒心情有點低落

雖然出去玩了一天
去的地方也是曾經提說想去但一直沒有機會去的地方
可是心情還是很差

因為突然發現自己有點害怕旅遊

尤其是像這樣子一群人的旅遊

因為沒有你們

可能是情境太像了吧
坐在遊覽車上
腦中卻突然浮現以往那些情景
我還記得最後那一年大家開開心心的那次廬山科遊
也還記得回來後不久便發生的一瞬間的瓦解

而我自在逍遙甚至逃避現實的快樂的日子也從那一瞬間跟著瓦解了

想回 卻再也回不去以前了.....

那天出遊的時候
有拍照
但當我想做出以往一貫的反應時
卻沒有我熟悉的瘋狂連環拍 
以及會讓自己感覺像明星的不斷閃光燈
有嬉鬧
但當我想做出真實自我的情緒時
卻沒有讓我真正放鬆開懷的笑點及氣氛

好幾次
骨子裡那已成反射的反應硬生生的被中斷
就像預期雲霄飛車的鐵軌會衝落轉彎
但升到最高點時眼前卻只剩斷崖

怎能不跌落?


也許我是該慶幸的
至少
我身在一個有人搞笑  有人唱歌  有吃有喝   有人熱血  有人local  有笑有情的團隊

一切都似乎和以前很像

但我卻沒有fu  
即使我想


我發現我身在一個可以假裝一切都沒有變的地方
但實際上都已經不一樣了

搞笑的不是燈哥
熱血的不是小男
耍冷的不是貓
耍笨的耍單純的不是淑
附和聲最大的不是光學長
機靈算錢的不是小華
我身邊的不是阿杯

而我
也沒有坐在那群人之中


我想起大夥的名言

「重點不是去哪裡,而是跟誰去」


我身邊的這些人很好,真的已經很好了

他們也是一團海賊團


只不過不是娜美的海賊團


                                                                      沒事

                                                                    
我想我只是累了...............

                                
                                        
還有

                                                     
我好想你們


9712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