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99分的幸福』~慶賀新郎官新婚快樂幸福久久

消失了一陣子是因為小辣椒最近忙瘋了.....

喔不~
其實正確的說法並不是因為「太忙」沒有空寫部落格
而應該說是因為「太衰」所以
沒有辦法寫部落格才對

總而言之是個落落長的過程
其中包括了感了一場冒
歷經颱風天還是得跑去上班的狀況
以及大大小小頻頻出錯的瑣事
(包括忘帶錢包事件阿~機車發不動事件阿、莫名其妙煞車斷掉、時速表跟煞車燈都壞掉、以及雨衣狀況三部曲之總之就是會淋雨篇、黑貓差點自殺撞車等等事情.....
最嚴重的莫過於跟電器產品犯衝這件事
除了音響莫名其妙有雜訊、電線接觸不良等莫名其妙的事情以外
還搞到電腦大中毒
重灌到小辣椒快抓狂等事情(這件事真是扯到一個誇張...
害小辣椒一度以為是不是只要我手碰過的電氣用品都會短暫短路

總之

我還活著........

沒有啦  開玩笑的~ 
是還好都是最後有救回來的小事
(雖然都是瑣瑣碎碎的還是挺煩人的啦)

可是以上到此為止都不是本篇文章的重點啦
重點是小辣椒要寫篇文章沖沖喜 

星期六(10/04去參加鐵輪哥哥的婚禮喔~
有種時間過的很快的感覺
感覺上我才剛離職    5月那時才聽他說10月要結婚
現在他已經晉升為
「有家室的男人」啦!!(硬是要框紅字加大提醒新郎官  哈哈哈

因為他是基督徒的原因
因此小辣椒參加了生平第一場在教堂舉行的婚禮
而且還是全程用台語進行的婚禮呢
電影上那些「你願意我願意」的台詞聽到台語版的還真是不習慣阿
小辣椒果真還是太孤陋寡聞了

婚禮.jpg



扯了一大推
小辣椒是想要說以下這首歌是要送祝福鐵輪哥哥和大嫂的啦
<object width="425" height="344"><param name="movie" value="http://www.youtube.com/v/bOL5gENhOzc&hl=zh_TW&fs=1"></param><param name="allowFullScreen" value="true"></param><embed src="http://www.youtube.com/v/bOL5gENhOzc&hl=zh_TW&fs=1"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width="425" height="344"></embed></object>

希望你們幸福久久喔~

p.s
給新郎官本人:「我照片後置的不錯吧~有fu但又看不出你們本人是誰~
有點看的到,又有點看不太到,完全符合低調的主旨  所以要記得打賞給小妹我啊 


971012

----------------------------------------------------------------------------

99分的幸福』
專輯:K歌情人雅座
作詞:陳靜楠 作曲:方文良 編曲:方文良/吳俊毅 
演唱:元若藍&安東尼


你說手牽手會超過37   擁抱時候會加快心跳速度
隨著感動漫步   閉上眼睛也都能看清楚

越想往前越可能原地踏步   你是我還未完成的拼圖
我猜 偶爾的爭吵 也是禮物 學會體貼才能讓你感到幸福

只要幸福九十九分(我努力滿分)   留一分給愛慢慢加溫(給愛慢慢加溫)
吵著(笑著)耐心等   每天存(回憶的相本)貼滿繽紛
我們幸福九十九分(有天會滿分)   留一分我跟明天競爭(明天競爭)
誰說鑽石才永恆   你讓我從平凡變成  特別的人

情人節該到巴黎還是新宿(你就是我最浪漫的地圖)
九十九分的幸福   只差一步 還差一步 我們就能看到全部

只要幸福九十九分(我努力滿分)   留一分給愛慢慢加溫(給愛慢慢加溫)
吵著(笑著)耐心等   每天存(回憶的相本)貼滿繽紛
我們幸福九十九分(有天會滿分)   留一分我跟明天競爭
誰說鑽石才永恆 你讓我從平凡變成 特別的人

不求十全十美(才有機會完美用溫柔蓋座堡壘
禁得起(雨打風吹) 經過了(經過冰釋誤會)
才懂(才懂 愛多堅決)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