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

『雨不停歇』v.s 辛苦搞定播放器的過程

很愛聽歌
也很愛唱
尤其依照自己當天的感覺選歌聽是種享受的事

所以類別中有一項聽歌心得欄應該是無可避免的事

因為最近一直下雨下個沒完
所以就第一首就想選蕭賀碩的『雨不停歇』
雖然這其首歌歌詞跟下雨天好像沒什麼關係
不過我想應該會比放張宇的『雨一直下』來的好一點吧 

重點是小辣椒喜歡這首歌

還有蕭賀碩的中音女音

接著小辣椒就為了要在私人網頁上放置播放器  ㄜ應該說是放置「我想要的」播放器
而陷入了黏在電腦前的無限迴圈....
為了搞定這個確實花了不少時間和腦力(其實是很多 很多 非常多的時間和腦力...
最後憑著摩羯座不屈不撓的精神
還有潛在的強迫性人格行為(就是一定要弄到好我才要罷休啦)
外加放假無聊時間多(這就是所謂的天時地利人合嗎...

總算是皇天不負苦心人啊!!!這句成語應該是這樣用沒錯吧)
(還很「順便」的連帶加了公告欄、時計欄和計數器  ←由此可證真的是時間多  ^^llll

所以現在看到『雨不停歇』文章的同時就可以邊點選『雨不停歇』來聽了喔
(就是為了這個feel我才搞這麼久的...不然你以為我幹麼這麼累阿)
然後歌的詳細資訊會在旁邊的清單列  喜歡的人可以自己找
P.S:基於著作權法的理由這個部落格就看不到這些成果了
              只有另外的私人分享空間有)
不過搞定這個的同時

雨竟然停了  (昏@@~~ 


不過這麼執著的個性應該也有符合歌詞內容  所以應該也不算離題吧 

970206
-----------------------------------------------------------------------------
『雨不停歇』
專輯名稱:碩一碩的流浪的地圖
詞曲:蕭賀碩 編曲:黃韻仁 
演唱:蕭賀碩

飛 沒有目的地飛 沒有掩飾的向前
也許無法全都了解 開始自己的明天
有一點累也無所謂

今天 不用擔心明天的後悔
下一秒就在眼前
世界不停的追 不會為了任何人改變
剩下一點單純和疲憊

我往前 不再想念昨天
雨不停歇 阻擋了勇氣和冒險
卻聽不見 心底的倒影不再像從前
轉過身無法後退

我往前 不再想念
雨不停歇 阻擋了勇氣和冒險
我想聽見 曾經的努力值得我們再追
就算迷濛一片 雨不停歇我卻只能往前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