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08年6月20日 星期五

敗家.粉紅黑白.手作螞蟻包羊咩斜背包

昨天收到之前跟momo訂製的手作包了
會認識momo跟他的部落格(當然還有他的作品  以及他朋友amy還有其他相關的部落格.
完全是個偶然
小辣椒就這樣到處亂闖亂連的
不小心進了momo家的部落格
在驚為天人下
還一度在還沒記住部落格名字及作者的狀況下把網頁給錯關了
那天電腦又不知怎樣的遍尋不到網址紀錄
害小辣椒只能重頭一家一家連著找
(因為小辣椒是從一家部落格的「誰來我家」中點了另一個部落格  然後再連另一家 這樣也不知連幾家了  重新連一次的結果差點找不回來  昏@@

總而言之結果還是被我找回來了(鬆口氣  呼~)
訂製了兩個包
第一個是螞蟻大包


這是momo之前就有作過的包款
小辣椒第一眼就愛上了
第一是很喜歡這個包的版型
再來就是因為太喜歡這布了
可惜米黃色底的布已經沒有了
其實小辣椒不常買粉紅色的東西
所以原本是打算選用其他的布
可是實在是割捨不下
所以還是用了(可見小辣椒有多喜歡  喜歡到是不是粉紅色都不管了
不過收到實物後發現時沒有很粉紅
還帶點粉橘的感覺
配上咖啡色很是好看
只是這款布照的照片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有點色差

放張另外打光的版本瞧瞧



很美吧!!
現在小辣椒覺得我的這個這比米黃底的還要好看喔
而且還跟我新的咖啡紅高跟鞋有配到  哇哈哈
(很想跟momo說我乾脆手機套一起買回來配整組好了~  好愛喔.....慎重考慮中..



花色是可愛的小螞蟻
有一排一排的感覺
後來小辣椒覺得
可能也有一部分是我想要像這樣有橫條紋感覺的花色
所以才沒有選擇其他布款吧

來個近拍特寫



細看布的紋路很美
還有momo的車工很細
連內部都美
口袋也是螞蟻布的花色


真的可以裝很多東西喔(還可以帶出去敗家    我怎麼不小心說出來了~
雖然底有點軟 裝太多可能會有點沉下去
可是小辣椒三秒鐘就解決這個問題
就是把另外一個包的可移動式塑膠底板放過來
完全剛剛好 
從今以後愛怎樣用就怎樣用啦  底板要放不放都可以囉
內裏特寫



是帶點米灰的顏色  感覺很耐髒
然後有加磁扣

附帶一題磁扣是小辣椒的罩門
因為有些磁扣完全吸緊後會有點難開
粗魯的小辣椒以前就有過拔壞的紀錄
所以現在遇到磁扣(尤其是比較薄的)都會很害怕重蹈覆轍
為了避免這種情況後來小辣椒在磁扣中間加了一層薄貼紙
讓磁鐵不要卡的太緊
這樣就解決啦!!


第二個包是原本選的備取布
小辣椒後來決定拜託momo給他作成斜背包



一樣也是個漂亮的包包
配上黑色的底
出去玩或是不想帶太多東西出門的時候應該都很方便
除了隨身的手機錢包
還可以放的下一本書(小辣椒有時候很喜歡帶書出門在空檔時間看啊

花色是/白羊咩咩
底偏米白
布的紋路跟螞蟻布有一些不一樣
讓布的質感不太相同
其實這款布也有棗紅色
讓喜歡紅色的小辣椒一度陷入猶豫
不過後來還是覺得黑白的對比好像比較明顯
所以只好割捨啦



一樣很細的車工"輝常"的直...好厲害..
右下角還縫了三個可愛的小扣子裝飾
讓整個包更活潑



內裏是小辣椒請momo自行選配的
花色小辣椒很喜歡 非常美

裏層也有磁扣
而且感覺比螞蟻包還要緊一點(也就是感覺還更容易被小辣椒拔壞一點)
所以後來也加了薄貼紙以防萬一了(太害怕自己的粗魯...



跟外層也很搭


最後來個兩包大合照吧 




小辣椒真的超喜歡這兩個包的
收到以後一直整天愛不釋手的翻來看去加不斷讚嘆
我一定會好好愛惜的啦


970620


p.s  西土瓦花園
按這
    
這是momo家作小辣椒的包的文章  不過照片色差比較嚴重一點  實物漂亮更加倍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