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

敗家.咖啡紅.目前鞋櫃裡最高的高跟鞋



最近麥坎納年中慶
多種鞋款折扣特價中
小辣椒在某個面試完的早上
「剛好」路過(其實嚴重懷疑不是剛好...應該是從朋友那得知有年中慶後就一直潛意識要去吧@@)
閒閒的跑去逛(有人在一大早十一點一開門的時候就跑去逛的嗎 
真不知道該說自己是因為最近放假放到太悠哉了
還是因為找新工作找的太苦悶了
還是待在家裡當宅女當過了頭

總之小辣椒就是敗了兩雙鞋回來
其中之一就是這雙

其實會買這雙是個意外
因為小辣椒原本只打算找雙深紅色的鞋(關於這雙請見另一篇文章)
然後因為小辣椒又很不會買鞋(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太會挑適合自己的款式啊
就只好一雙一雙的每雙都給他試穿一下

話說小辣椒不太會挑款式
腳又很挑鞋子
還有我真的太常跌倒了(本體覺差沒辦法...
穿過很多高跟鞋根本就變成花瓶一個
就差沒坐輪椅了
所以小辣椒很難買高跟鞋
鞋跟也都偏低

那天小辣椒試到這雙的時候(在店裡的時後還以為是深紫色  後來才發現是咖啡紅)
純粹是抱著好玩的心態
還一邊想著這麼高我應該會摔死吧
沒想到踩上去一整個穩
這大概是我是穿過跟最高又最穩的鞋了吧
基於自己可能再也買不到可以這麼高又穩又適合我款式又喜歡的高跟鞋的心態
小辣椒就把他帶回家啦  哇哈哈(其實事到如今我都還是一直覺得我那時一定是瘋了
這可是小辣椒買過最高的高跟鞋了

上星期挑了個不用走太多路的出門日穿了出門
試穿第一次的結果
不爭氣的腳還是有摩破皮啦
不過穿上很高的高跟鞋不知道為什麼會有種很有自信的感覺
整個人都女人了起來  哈哈(沒辦法高跟鞋那個弧度真的很有fu 啊~

有機會再來多穿他個幾次練練(這就是所謂的自虐傾向


莫名其妙打了這麼多字
真是奇怪連買雙鞋也可以講這麼多啊(看來我可能真的是有碎碎念的潛力...

9706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