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08年2月2日 星期六

原因是因為新鮮?無聊?還是每次下雨就發作的寂寞...

接連幾天下雨又寒冷的台北把小辣椒儲存的電力用個精光...
也許真的是害怕下雨天吧
灰灰濛濛的天總是可以令人想起很多事情...
容易受外界影響這也不是我所願意的壓只可以說這是一種改不掉的壞毛病(?無奈攤手...
回了台北這段時間更深刻的體認到

原來我真的是個bipor阿 哈哈 

有個朋友形容的好(不用懷疑啦就是你說的 因為我朋友沒幾個 哈

在台北像冰山 在屏東則是個小辣椒

或許真的是南部的太陽比較烈吧 呵
總而言之
今天突然想開始玩玩寫部落格冒著可能寫真話會被發現的危險
(因為雙面人格秘密太多 生活圈太小 再加上不太會用...^^lll)
不過人生在世能講真話的人也不多
能講又願意聽的人更少
能講又願意聽還得要有時間聽的人得打著燈籠找
能講又願意聽有時間聽還可以互相給feedback根本近乎是種奢侈的行為了
所以寫在部落格上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吧?

火紅的背景是屬於小辣椒的顏色
熟悉我的人應該知道我生命中是缺不了紅色的
這才是可以融化冰山的熱情啊

所以眼睛看的會痛的人就將就一點吧 呵呵 

9702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