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08年2月18日 星期一

『不下雨就出太陽吧』~再不出太陽小辣椒要沒電了..

如果說有比下雨天更令小辣椒害怕的
大概就是像這樣一下陰天一下出太陽一下又下雨的陰晴不定天氣吧
這個時候就會特別覺得自己有精神疾患...
還無法控制(躁期鬱期轉換的週期短到只有幾分鐘是件很可怕的事...
講白話一點就像開車一直「緊急煞車狂催油門緊急煞車狂催油門」....
無限迴圈
久了煞車會壞的所以就開始無法控制了...
煞車壞了就會出車禍的所以就會開始做出奇怪的行為了...
出車禍以後就必須要送醫院的就像現在...開始不知道在寫甚麼...哈哈哈哈...
這首歌是早期游鴻明寫給孟庭葦唱的
但是小辣椒是在最近游鴻明自己重新編曲收錄的專輯中才第一次聽到
兩相比較下小辣椒比較喜歡游鴻明自己唱的版本
因為他唱歌就是有股悶悶幽幽的感覺
天氣不好時聽來特別有fu(下雨天就是應該要走抑鬱路線....

回想小辣椒在屏東時應該沒有這麼久沒有太陽
屏東天氣也沒有這麼不穩多變
(一整天下雨、陰天、太陽三種變來變去是怎樣...耍人啊!!!
容易受天氣影響的小辣椒 
都快被搞瘋了...
 
(↑你看連寫個文章都開始躁期鬱期轉換...)
所以 
趕快出太陽吧...
(賣擱落雨啦....
 970217
------------------------------------------------------------------------
『不下雨就出太陽吧』
專輯名稱:倦鳥餘花
作詞:許常德 作曲:游鴻明
演唱:游鴻明
風吹雲 雲在動 不下雨就出太陽吧
多少天 多少年 不曾聽你說真心話
想得遠 遠的天 不下雨就出太陽吧(灰的雲 藍的心 不下雨就出太陽吧)
盼著你 念著你 我疼你別讓我牽掛(念不到 盼不到 別愛我不讓我知道)
雨不下心也放不下 伊人在天涯
惦記你的心你的話 用情的人容易害怕
雨季來心傘不開 天天盼你來
淋濕我的心 我的情 等你的愛帶來天晴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