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08年2月17日 星期日

『男人心』~就是連心痛時也要倔強

雖然歌名是『男人心』
但是歌詞並沒有提到半點「男人」的字眼
所以就算是小辣椒是個女的應該也無所謂啦

這首歌聽來很悲
歌詞也很痛
所以當小辣椒心痛的時候聽
會真的錐心刺骨

(或許會有人問  已經心情不好了幹麼還聽難過的歌啊
  
這就是個難解釋的問題了...←有回答等於沒回答

除了喜歡它小調淒涼的曲風以外
還喜歡它的歌詞
(當然還有因為喜歡楊培安呀   ~~


歌詞中有股倔強

所以總覺得這樣邊聽
就可以邊放縱自己讓眼淚流個夠

放縱自己的心痛

讓痛到徹底痛到最後沒有感覺

然後再站起來

所以
喜歡的原因應該是因為 

歌詞唱出了我的心痛

跟我的不甘認輸吧!!!


小辣椒就是連心痛時也要倔強....

970216

----------------------------------------------------------------------

『男人心』
專輯名稱:午夜兩點半的我
作詞:劉虞瑞 作曲:陳國華 編曲:Terence
演唱:楊培安
別回頭 人生路只能往前走
下一步 是對還是錯
像杯酒 那滋味只有自己懂
喝了想哭 哭了想暍都是夢
我知道孤獨要藏著不能說 妳能否告訴我為什麼
我明瞭黎明在風雨後 有沒有人在為妳守候
淚要流總在醉過以後 心要痛總會痛到無話可說
青春的夢何時被我遺落 只剩胸中殘留的火

淚要流就讓它流個夠 心要痛讓它痛到忘了傷口
何去何從 妳我誰能看透  (妳我誰能看的透) 
明天的我還是我  (明天後你還是你我還是我)
明天的我還是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